《深夜食堂》曝终极预告 梁家辉携群星百味归来夜享回甘

2019-08-19 10:42:4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由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今日发布“百味回甘”版终极预告及“等你不打烊”版终极海报。

  人间有百味,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故事,而每个故事中的动人时刻却都由这间“深夜食堂”见证。随着大叔(梁家辉饰)一句“请问想要吃什么”,食堂里多了许多深夜不归家的食客,形单影只的身影承载着他们孤寂的灵魂,而这孤寂灵魂因各自背负的不同故事,又有了“爱恋、记忆、悲伤”等多种味道。当这味道融于深夜暖餐中,就让人一次次惦念起曾经为爱而错过的遗憾、当初为梦而忍下的委屈、以及过往为生活而努力的坚持。

  终极预告中,一句“妈,我饿了”拉回了生死边缘的开源(杨祐宁饰)和莲婶(金燕玲饰);“那么多人都做明星梦,有几个能成的”,男友唐宋(魏晨饰)的不理解,让离家追梦的思思(张艺上饰)只能委屈抹泪;“我就喜欢你这种很自然又很天真的小包子”,听着当初喜欢的男生多年之后的表白,小美(郑欣宜饰)悲伤的神情留下满满遗憾,食堂里上演了许多平凡的故事,它让沉寂的深夜燃起了人间烟火,却也让那些不能入睡的夜食客在痛苦人生中获取了一丝温暖,并且开始相信食堂大叔所说的话“苦尽一定甘来”,吃下去的饭会在心底发芽出一份希望,让他们能够更勇敢的去生活。

  电影《深夜食堂》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吴宣仪戴时尚斑点贝雷帽 收粉丝信件笑容甜

    QQ图片20190815175609_副本.png

    近日,吴宣仪头戴斑点贝雷帽身穿格纹双拼衬衫现身,颇具时尚感,收到粉丝信件笑容超甜。近日,吴宣仪头戴斑点贝雷帽身穿格纹双拼衬衫现身,颇具时尚感,收到粉丝信件笑容超甜。[详细]

    08-15 17-08环球网娱乐
  • 张歆艺晒与袁弘合照 瘦回来的“二姐”颜值飙升

    QQ图片20190815175736_副本.png

    今天超级开心”。照片中,夫妻俩身穿一黑一白T恤,大秀恩爱,瘦回来的“二姐”颜值飙升。对此,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称:“二姐真的瘦了挺多的”、“加油,期待复出”。[详细]

    08-15 17-08网易娱乐
  • 贝嫂晒与女儿一起睡觉照小七笑容甜美

    QQ图片20190812175530_副本.png

    前不久与贝克汉姆大秀恩爱的贝嫂再度出击,在社交账号上秀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小贝夫妇这几年秀女儿的频次实在太高,网友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喜闻乐见逐渐变得审美疲劳,甚至开始怀疑这对夫妇频频秀女儿的动机何在。[详细]

    08-12 17-08凤凰娱乐
  • 王俊凯演唱会唱跳solo 展露舞台王者风范

    QQ图片20190812154604_副本.png

    随后献上了个人最新单曲《生长》的舞台首唱,把出道多年来对于粉丝陪伴的感谢用歌声表达出来。而当晚现场王俊凯也不负众望,不仅将这支难度不小的舞蹈顺利完成,还被舞团老师夸赞为“完成得非常有质感”。[详细]

    08-12 15-08大众网娱乐
  • 《上海堡垒》折戟 流量明星正变成观影“避雷针”

    流量明星正变成观影"避雷针"豆瓣评分3.2,上映七天票房仅有1.2亿……科幻爱情战争片《上海堡垒》上映后口碑与票房双双爆冷,有观众评价其“把《流浪地球》打开的中国科幻电影大门又关上了”。基本得到公认的是,《上海堡垒》的溃败首要原因是影片本身多方面质量不合格[详细]

    08-19 10-08北京日报
  • 大麦网《这!就是街舞》巡演首站北京大获成功

    就是街舞》巡演首站北京大获成功国际在线消息 8月16日,《这。就是街舞》这一优质内容IP成功触发更多场景,实现用户出圈下沉[详细]

    08-19 10-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