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追击》曝“硬汉柔情”版预告

2019-08-14 13:37:0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9月6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冷血追击》今日曝光了“硬汉柔情”版预告,连姆·尼森饰演的年度荣誉市民被告知儿子死于毒品过量,他却坚持一定另有隐情,踏上了一条为子复仇的寻找真相之旅。作为小镇铲雪工,他要怎么面对各路黑帮团伙?一场牵扯多方势力的血雨腥风即将上演。激烈干脆的打斗、新奇幽默的“北欧风”笑点,和“地表最强老爸”连姆·尼森领衔主演,让人对这部“娱乐复仇”电影充满期待。

  电影《冷血追击》上周末开启了超前观影活动,不少来自十大火炉城市的观众有幸提前在大银幕上观赏了这部口碑佳作,并在映后给予了各路好评。有观众表示观影过程中全程高能:“情节紧凑,全片无尿点,连姆·尼森干脆利落地以各种方式杀各种人,让观众每一刻都无法分神。死亡后的黑幕更是十分别具一格的设计,使得每个人物的刻画都让观众印象深刻。”。也有影迷称赞了影片的独特的“北欧式”黑色幽默,“影片相较于其他复仇片,新增了很多玩法,大家在观影过程中也感受到很多黑色诙谐的笑点,全程笑声不断”。新鲜的娱乐复仇类型和好玩有趣的黑色幽默风格,让大家对这部影片更加期待。

  电影《冷血追击》由汉斯·皮特尔·默兰德执导,“复仇男神”连姆·尼森主演,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贝嫂晒与女儿一起睡觉照小七笑容甜美

    QQ图片20190812175530_副本.png

    前不久与贝克汉姆大秀恩爱的贝嫂再度出击,在社交账号上秀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小贝夫妇这几年秀女儿的频次实在太高,网友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喜闻乐见逐渐变得审美疲劳,甚至开始怀疑这对夫妇频频秀女儿的动机何在。[详细]

    08-12 17-08凤凰娱乐
  • 王俊凯演唱会唱跳solo 展露舞台王者风范

    QQ图片20190812154604_副本.png

    随后献上了个人最新单曲《生长》的舞台首唱,把出道多年来对于粉丝陪伴的感谢用歌声表达出来。而当晚现场王俊凯也不负众望,不仅将这支难度不小的舞蹈顺利完成,还被舞团老师夸赞为“完成得非常有质感”。[详细]

    08-12 15-08大众网娱乐
  • 《宸汐缘》杜奕衡送灵汐的书画口碑封神

    《宸汐缘》杜奕衡送灵汐的书画口碑封神《宸汐缘》开播后,山灵界国师景休与赤鷩(杜奕衡饰)的“光头.强”组合好评不断。主演并出品公益电影《天堂的张望》用大爱感动世界2018年,杜奕衡凭首次兼任出品人与主演的电影在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上斩获“最佳男主角”大奖...[详细]

    08-14 13-08网易娱乐
  • 《九州缥缈录》远播海外 多家外媒点赞

    《九州缥缈录》远播海外。近期,这部剧也在海外掀起了一股“九州热”,宏大与雅致并存的东方文化气韵,颇具深度的情感和思考,少年成长中折射出的英雄精神,让《九州缥缈录》在海外圈粉无数,海外观众热议不断,路透社称 “《九州缥缈录》是中国古装剧在基于本土文...[详细]

    08-14 13-08网易娱乐
  • 《小欢喜》曝乔英子原型 07年高考十年后发现引力波

    《小欢喜》曝乔英子原型。剧中,喜爱天文,一心想要报考南京大学天文系的学霸女孩乔英子,与母亲宋倩发生激烈争吵,扣人心弦的写实情节引发一阵对当下教育理念的反思热潮[详细]

    08-14 13-08中国网
  •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闭幕 北京冬奥会集结号吹响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闭幕。本届电影周征集到越野跑、马拉松、足球、冰球、滑雪等多个题材的故事片、宣传片、纪录片共计304部,入围116部,共18部影片获“传媒荣誉“,其中《球迷董大姐》、《越野仁者?杨建国》、《追浪》分获足球”“路跑”“户外”三个单元的最佳影...[详细]

    08-14 13-08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