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送我上青云》发布“女人刚到底”预告

2019-08-14 11:37:2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慌乱的四毛

  梁美枝与李老聊天

  刘光明眼镜破碎

  盛男“强吻”四毛

  盛男和母亲吵架

  “暴发户”李平

  

  网易娱乐8月14日报道 由姚晨监制并领衔主演,滕丛丛导演编剧,李九霄、吴玉芳、杨新鸣、梁冠华主演,袁弘特别出演的女性题材电影《送我上青云》今日发布“女人刚到底”版预告,将女性内心世界的独白真情坦露,走心又不失幽默。随着“寻找同类”限量观影活动和首映礼的结束,电影话题热度持续升温,姚晨现身映后交流,不仅鼓励女性诚实又勇敢地表达内心诉求,也呼吁男性加强对女性内心世界的理解。目前,电影已经全国开启预售,豆瓣评分高达7分,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

  盛男幽默调侃现实的“乌云” 理解女性温暖彼此

  此次发布的“女人刚到底”版预告中,姚晨饰演的盛男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回击荒诞现实,残酷中流露出女性的真性情,调侃式表达了盛男对“钱”、“单身”、“逆境”的态度,也给同样面临此类问题的观众指明方向,最后“每一朵乌云都是青云”的解读告慰了独自身处困境中的都市青年人们,学会温暖彼此。

  《送我上青云》以女性视角切入,深度展现现实社会中都市青年人的生存现状和精神焦虑,讲述了姚晨饰演的盛男面对突患卵巢癌的健康问题,为了筹集手术费不得不选择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也正是这次工作,给了盛男寻找自我、治愈自我的机会。电影用盛男这个漂泊在都市生活中的人物表现出女性即使被打倒,也会站起来,坚持自我,与现实硬刚到底的强大精神世界。

  打破性别偏见 姚晨正面应对男性误解

  《送我上青云》为姚晨首部监制作品,也是新人导演滕丛丛历时四年创作的剧本内容,不仅填补女性题材电影市场的稀缺,更是从电影表达层面体现出都市女性的心声,突破职场、家庭的生存困境,勇敢坦露诉求,鼓励撕掉传统意义上“被定义的女性”标签。这是“新人搭档”勇敢探索的“新突破”,不少女性感同身受,但也男性观众提出了不同声音,直言“盛男是个没有尊严、矫情的女性”,姚晨正面回应“现实生活中能做到相互理解真的是很罕见的事情,因为你误解了我们的电影所以不是同类”,侧面反应现实中男性对女性的诸多误解,恰是需要通过这样一部女性电影去真正理解女性的内心。

  本片虽然是女性题材,但也是一部跨越性别的作品,在“寻找同类”限量观影活动现场,姚晨畅谈“崩溃与重建”、“欲望与尊严”、“突破与探索”等话题,让不少在都市中拼搏的青年人对电影中多个角色不断经历希望与绝望的遭遇感到共鸣,甚至观众的动人分享引发了全场观众共情,纷纷在各大社交平台发表映后感想,大力推荐电影。

  电影《送我上青云》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贝嫂晒与女儿一起睡觉照小七笑容甜美

    QQ图片20190812175530_副本.png

    前不久与贝克汉姆大秀恩爱的贝嫂再度出击,在社交账号上秀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小贝夫妇这几年秀女儿的频次实在太高,网友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喜闻乐见逐渐变得审美疲劳,甚至开始怀疑这对夫妇频频秀女儿的动机何在。[详细]

    08-12 17-08凤凰娱乐
  • 王俊凯演唱会唱跳solo 展露舞台王者风范

    QQ图片20190812154604_副本.png

    随后献上了个人最新单曲《生长》的舞台首唱,把出道多年来对于粉丝陪伴的感谢用歌声表达出来。而当晚现场王俊凯也不负众望,不仅将这支难度不小的舞蹈顺利完成,还被舞团老师夸赞为“完成得非常有质感”。[详细]

    08-12 15-08大众网娱乐
  • 电影《死寂逃亡》带你循声狩猎

    电影《死寂逃亡》带你循声狩猎由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的电影《死寂逃亡》此前已正式定档8月30日。电影《死寂逃亡》讲述了异形怪兽突袭现代世界的故事,它们依靠听觉袭击猎物、捕食人类,致使全球陷入末日般的恐慌,人们为了生存不得不陷入一片死寂[详细]

    08-14 12-08m1905电影网
  •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闭幕 众多荣誉佳作诞生展望北京冬奥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闭幕。本届电影周征集到越野跑、马拉松、足球、冰球、滑雪等多个题材的故事片、宣传片、纪录片共计304部,入围116部,共18部影片获“传媒荣誉“,其中《球迷董大姐》、《越野仁者?杨建国》、《追浪》分获足球”“路跑”“户外”三个单元的最佳影...[详细]

    08-14 12-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罗小黑战记》曝配音特辑 山新等知名声优助阵

    《罗小黑战记》曝配音特辑。2011年,以一只小黑猫为主角的动画——国产二维动画清奇之作《罗小黑战记》一经发布便迅速走红网络,暖萌治愈的画风让罗小黑常年在各大评分网站名列前茅[详细]

    08-14 12-08网易娱乐
  • 《甲方乙方2》开机 总制片人:不过多解释,成片见

    《甲方乙方2》开机。总制片人 不过多解释,成片见白客亮相《甲方乙方2》青岛开机仪式[详细]

    08-14 12-08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