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证人”张家辉杨紫绝地反击 任贤齐挑战残自我

2019-08-14 11:07:5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任贤齐举枪

  杨紫暴打匪徒

  张家辉杨紫任贤齐打斗

  网易娱乐8月14日报道 在雷尼·哈林执导的电影《沉默的证人》中,“三金影帝”张家辉、“国民小花”杨紫、“无冕影帝”任贤齐三位最具国民度的主演齐聚,纷纷开启荧幕初体验:张家辉不当警探当法医,杨紫不当萌妹当打女,任贤齐更是颠覆“心太软”暖男形象,化身最狠悍匪。三人“豁出去式”的挑战新鲜题材、新鲜角色,为不少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惊喜与期待。

  《沉默的证人》讲述了雨夜法医中心展开的一场逃杀游戏。张家辉杨紫饰演的法医为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任贤齐为首的悍匪团伙展开了激烈的交锋。这场“猫鼠游戏”看上去实力悬殊,毫无悬念,但法医们不甘心束手就擒将证据拱手相让,利用对于环境的熟悉,与悍匪们展开了肉搏和心理攻防战。法医中心的停尸间、解剖室、实验室都变成了正邪两方交锋的现场,密闭空间之内,一场场拼体力、拼智力、拼承受能力的对抗悄然展开……

  告别“卧底”身份的张家辉首次挑战法医,饰演过上千角色的他,展现出了极大的新鲜感:“‘为生者言,为死者权’是法医的职业信仰,也是我这个角色一直信奉的东西,他的信念感其实是很强的,没有这种正义感,我相信他是撑不下去的,同时这个角色很内敛,他要发挥一个定心丸的作用,所以在表演上对于细节的表现也很有意思,很有挑战性。”作为肉搏厮杀的“主力打手”,杨紫表示:“家辉哥负责智斗,我负责武斗,我们两个有种打配合战的感觉,因为小齐哥不是一般的悍匪,他整个眼神都透露出那种凶狠的感觉,最后我们一直在反抗,小齐哥也越来越焦躁,他当时那个状态真的有吓到我。”作为“罪魁祸首”的任贤齐也笑言:“我很不好对付,这是我演过最过瘾的角色。他很凶残,但同时又很有头脑,不仅仅是暴虐而已,还有点反社会人格。”

  主创们卖力的演出,也收获了观众的点赞与认可,在电影举办的多场超前点映中,不少观众对于演员的表现展现出极大的认可。“家辉哥真的太稳了,冷静又睿智,角色非常有魅力;小齐哥可以说是颠覆形象,我看完之后,都不敢听《心太软》了;最惊喜的其实是杨紫,没想到平时甜美的她,在这种极端情况下居然那么能打,可以说是武力担当!”同时为了营造出更加真实紧张的环境氛围,导演雷尼·哈林还十分有诚意的1:1还原搭建了香港法医中心,小齐哥爆料进入现场后当即“冷到汗毛直立”,也难免有观众看完后表示 “场景真的太真实了,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么热的天气里几次被逼出冷汗。”

  电影《沉默的证人》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陈嘉豪(张家辉 饰)乔琳(杨紫 饰)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SANTA(任贤齐 饰)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的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沉默的证人》预售已开启,将于8月16日正式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贝嫂晒与女儿一起睡觉照小七笑容甜美

    QQ图片20190812175530_副本.png

    前不久与贝克汉姆大秀恩爱的贝嫂再度出击,在社交账号上秀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小贝夫妇这几年秀女儿的频次实在太高,网友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喜闻乐见逐渐变得审美疲劳,甚至开始怀疑这对夫妇频频秀女儿的动机何在。[详细]

    08-12 17-08凤凰娱乐
  • 王俊凯演唱会唱跳solo 展露舞台王者风范

    QQ图片20190812154604_副本.png

    随后献上了个人最新单曲《生长》的舞台首唱,把出道多年来对于粉丝陪伴的感谢用歌声表达出来。而当晚现场王俊凯也不负众望,不仅将这支难度不小的舞蹈顺利完成,还被舞团老师夸赞为“完成得非常有质感”。[详细]

    08-12 15-08大众网娱乐
  • 《骡子》曝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特辑 开启将点映

    《骡子》曝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特辑。开启将点映《骡子》开启全国13城超前点映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阔别十年再度自导自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亲自演绎传奇人物厄尔·斯通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为安迪·加西亚讲戏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再现轰动美国传奇罪案克林特·伊斯特...[详细]

    08-14 11-08网易娱乐
  • 电影《冷血追击》曝预告 连姆·尼森开启复仇之旅

    电影《冷血追击》曝预告。连姆·尼森开启复仇之旅硬汉连姆·尼森也有柔情黑帮大佬与儿子连姆·尼森给小朋友读睡前故事连姆·尼森获得年度荣誉市民连姆·尼森与小朋友驾驶铲雪车[详细]

    08-14 11-08网易娱乐
  • 《女王的柯基》发布“欢乐冒险”版预告

    《女王的柯基》发布“欢乐冒险”版预告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她此生挚爱之一——柯基犬为原型改编的萌宠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即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在此次发布的这款预告中,观众不仅能看到皇家首席柯基雷克斯萌力十足的可爱镜头,更能提前领略影片中狗...[详细]

    08-14 11-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龙牌之谜》发布“飞龙在天”版终极预告

    《龙牌之谜》发布“飞龙在天”版终极预告今日,即将在8月16日上映的电影《龙牌之谜》发布了“飞龙在天”版终极预告,成龙与施瓦辛格巅峰对决揭开序幕,真假公主决战在所难免,深睡已久的龙王挣脱铁链而出,形形色色的人物、光怪陆离的场景,一副波澜壮阔的奇幻画卷...[详细]

    08-14 11-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