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寂逃亡》打造全新怪兽 “异兽蝠蜂”凭空而来

2019-08-14 11:07:5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海报

  剧照

  网易娱乐8月14日报道 由德国康斯坦丁影业公司出品、全球高票房恐怖片《安娜贝尔》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的怪兽恐怖电影《死寂逃亡》此前已正式定档8月30日。本片改编自“布莱姆?斯托克奖”得主、恐怖小说作家蒂姆·利本的同名畅销书《The Silence》,由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斯坦利·图齐(《饥饿游戏》系列)和因参演经典美剧《广告狂人》而崭露头角的新星琪兰·席普卡领衔主演。

  电影《死寂逃亡》讲述了异形怪兽突袭现代世界的故事,它们依靠听觉袭击猎物、捕食人类,致使全球陷入末日般的恐慌,人们为了生存不得不陷入一片死寂。16岁失聪少女艾丽和家人在这末日世界中挣扎逃亡,求生之路上怪兽无处不在,一家人步步涉险。

  电影《死寂逃亡》里的怪兽是一种远古爬行生物,状如翼龙与巨型蝙蝠的合体。它们生活在地下数百万年,由于一支考古队意外凿穿了隔绝洞穴的石壁,从而释放了这群地底异兽。因为长期居住在地底,这群异兽的眼睛早已退化。但与此同时,它们的听觉则进化得份外灵敏。从此前发布的预告片和海报中可以看出,这些异兽在身体结构上形似蝙蝠,而在数量上却如同蜜蜂一般密密麻麻,因此得名“蝠蜂”。

  蝠蜂虽然从个头上来说远比不上诸如哥斯拉一类的超级巨兽,但其在数量上却是完全碾压的。可别因为个头小就瞧不起它,回顾一些经典的怪兽恐怖电影(例如《撕裂人》、《蛞蝓之灾》等)你就会发现,这种体积小但数量多的怪兽,往往最为恐怖和致命。如果说哥斯拉是以力量为王,那蝠蜂则是以数量称霸。这种“只能听、不能看”的怪兽从地下倾巢而出,循声吃人,将城市化为狩猎场。

  总是成群结队出现的蝠蜂,和不止一次出现的“蝠蜂压城”的画面令人倍感压抑,“团结就是力量”在这种怪兽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本片的制作团队配置颇高,导演特地聘请全球顶尖的生物设计师参与蝠蜂设计,力求让这种怪兽的能符合自然与进化规律。同时还与顶级视效公司Mr. X(代表作《水形物语》)合作,力求给观众带来最佳观影体验。

  《死寂逃亡》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贝嫂晒与女儿一起睡觉照小七笑容甜美

    QQ图片20190812175530_副本.png

    前不久与贝克汉姆大秀恩爱的贝嫂再度出击,在社交账号上秀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小贝夫妇这几年秀女儿的频次实在太高,网友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喜闻乐见逐渐变得审美疲劳,甚至开始怀疑这对夫妇频频秀女儿的动机何在。[详细]

    08-12 17-08凤凰娱乐
  • 王俊凯演唱会唱跳solo 展露舞台王者风范

    QQ图片20190812154604_副本.png

    随后献上了个人最新单曲《生长》的舞台首唱,把出道多年来对于粉丝陪伴的感谢用歌声表达出来。而当晚现场王俊凯也不负众望,不仅将这支难度不小的舞蹈顺利完成,还被舞团老师夸赞为“完成得非常有质感”。[详细]

    08-12 15-08大众网娱乐
  • 《骡子》曝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特辑 开启将点映

    《骡子》曝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特辑。开启将点映《骡子》开启全国13城超前点映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阔别十年再度自导自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亲自演绎传奇人物厄尔·斯通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为安迪·加西亚讲戏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再现轰动美国传奇罪案克林特·伊斯特...[详细]

    08-14 11-08网易娱乐
  • 电影《冷血追击》曝预告 连姆·尼森开启复仇之旅

    电影《冷血追击》曝预告。连姆·尼森开启复仇之旅硬汉连姆·尼森也有柔情黑帮大佬与儿子连姆·尼森给小朋友读睡前故事连姆·尼森获得年度荣誉市民连姆·尼森与小朋友驾驶铲雪车[详细]

    08-14 11-08网易娱乐
  • 《女王的柯基》发布“欢乐冒险”版预告

    《女王的柯基》发布“欢乐冒险”版预告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她此生挚爱之一——柯基犬为原型改编的萌宠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即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在此次发布的这款预告中,观众不仅能看到皇家首席柯基雷克斯萌力十足的可爱镜头,更能提前领略影片中狗...[详细]

    08-14 11-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龙牌之谜》发布“飞龙在天”版终极预告

    《龙牌之谜》发布“飞龙在天”版终极预告今日,即将在8月16日上映的电影《龙牌之谜》发布了“飞龙在天”版终极预告,成龙与施瓦辛格巅峰对决揭开序幕,真假公主决战在所难免,深睡已久的龙王挣脱铁链而出,形形色色的人物、光怪陆离的场景,一副波澜壮阔的奇幻画卷...[详细]

    08-14 11-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