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两口》向佐郭碧婷草原“完婚” 严屹宽杜若溪十年“消费降级”

2019-07-19 13:33:0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即将于7月20日晚十点播出第三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将于草原上举办一场特殊的“婚礼”,借此机会二人也提前感受到了婚礼的浪漫。而婚龄最长的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则将迎来相识十周年的纪念日,这意义非凡的一天二人将如何度过?此外,戚蓝尹再度“作精”上身,与若风一同前往摄影棚拍摄老年照,“年老”后的二人又会为观众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动?

  “葵花夫妇”体验草原婚礼

  向佐草原娶得美人归

  对于广大网友来说,向佐郭碧婷的婚事一直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在本期节目中,向佐也将就二人的婚事表态:“我很想给郭碧婷一个交代,我非常希望在今年能够跟她结婚”,相信这句话足以让许多网友浮想联翩。在真正的婚礼到来之前,向佐郭碧婷二人也提前体验了一场极具风情的草原婚礼。按照当地的婚俗,“新郎”向佐换上了民族特色婚服,并在众人的簇拥下,骑马前去迎娶“新娘”郭碧婷。经过了一番焦急的等待,向佐最终如愿娶得美人归,这个他曾无数次幻想的场景,也终于变成了现实。

  接到“新娘”后,向佐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和喜悦,无时无刻不笑容满面。舞蹈、唱歌、掀盖头,一系列的风俗完成后,便是向佐郭碧婷二人的专属表演时间。据当地的婚礼司仪介绍,到了这个环节,“新郎”向佐必须用甜言蜜语打动“新娘”郭碧婷,如果得不到郭碧婷的回应,这个婚礼就不算数。那么向来情话动人的向佐这次会跟郭碧婷说些什么?郭碧婷又将如何回应向佐呢?

  “水瓶夫妇”上演“最接地气”周年纪念

  严屹宽送惊喜看呆杜若溪

  在本期节目中,“水瓶夫妇”将迎来相识十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严屹宽为杜若溪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惊喜。尽管严屹宽经纪人的不慎剧透让杜若溪事先得知了惊喜的存在,但杜若溪却依旧对惊喜的内容和形式充满憧憬。

  在前往惊喜目的地的路上,杜若溪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满脸期待地问严屹宽:“今天晚上怎么弄啊?烛光晚餐?”而严屹宽则始终笑着避而不答。直到临近目的地时,杜若溪才得知,原来严屹宽口中的十周年纪念惊喜竟是麻辣烫!老公的抠门安排还遭到了杜若溪的无情吐槽:“十年前吃海底捞,十年后麻辣烫。”这波“消费降级”引来观察室一阵爆笑。然而,这家看似平常的麻辣烫店中实则“别有洞天”,让原本有些失望的杜若溪倍感欣喜。究竟这家麻辣烫店中藏了什么特别安排呢?

  “电竞夫妇”唠叨逼“疯”大张伟

  戚蓝尹“变老边缘”试炼爱情

  本期节目中,一向爱“作”的戚蓝尹将再度发招,带着若风前往摄影棚拍摄老年照。拍摄前,若风戚蓝尹分别在各自的化妆间中开启了“话痨”模式。在化妆时,尽管化妆师告诉若风:“你现在说话可能不太方便”,试图以此让若风安静,但若风却说:“没事,我可以腹语”,随后便对化妆师抛出了一系列追问。而另一边戚蓝尹也在化妆间中对着化妆师唠叨不停,一番絮叨之后,戚蓝尹还表示:“我老公可嫌弃我烦了,我觉得我没有很烦”,此话一出,让观察室中的大张伟都忍不住吐槽:“你这化妆师后来走了吧,你闭会儿嘴!”

  据悉,此次若风戚蓝尹二人之所以去拍摄老年照,其实是为了直面对方变老之后的模样,但在看到双方的老年妆容时,戚蓝尹表示对自己年老后的样貌很是失望,甚至还担心年老后“帅气依旧”的若风会因此不再爱她。究竟二人变老后会是什么模样?这场“七十岁的相见”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动?

  向佐郭碧婷对提前上演的“婚礼”有怎样的感受?严屹宽对相伴十年的杜若溪会有怎样动情的表白?若风又将如何宽慰忧心忡忡的戚蓝尹?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精彩等你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