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最新杂志封面曝光 呼吁“远离烟草”

2019-07-12 10:17:0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吴磊以“控烟倡导者”的身份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少年或身穿牛仔阔腿裤,搭配马丁靴,突出了干净清爽的气质。或一袭白衣,加入枝叶点缀,清新感十足。

  在采访中,吴磊说到“应该去做一些好事,多传播一些正能量,真切地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我希望更多人可以摆脱对烟草的依赖,早些过上无烟生活。”吴磊一直以自己的积极阳光正能量感染着大众,不光这次致力于禁烟事业,在之前成年之际,开学之际,少年分别在四川、云南两地的贫困山区捐助并亲自建造了“三石阳光童趣园”,丰富了当地小朋友的课余生活,他是“爱”的携带者,也是“爱”的传播者。

  吸烟者无处不在,但控烟倡导者吴磊呼吁大家“电子烟同样有害健康,控烟也控电子烟”,全面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从现在开始,和少年一起,还我们的空气一片清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