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方回应与宋仲基离婚:因性格差异 网友:太官方的说辞!

2019-06-27 09:32: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宋仲基方表示正在与宋慧乔宋慧乔进行离婚调解,即将结束1年零8个月的婚姻。随后,宋慧乔经纪公司发文回应离婚,称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宋慧乔经纪公司回应称,宋慧乔和宋仲基在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并表示,除此以外的具体内容都是演员双方的私生活,“还请谅解我们无法进一步确认”。

  宋慧乔方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宋慧乔经纪公司韩国UAA。

  首先很遗憾因不好的消息问候大家。

  目前,宋慧乔和丈夫经过慎重考虑后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理由是因为双方性格上的差异,双方无法克服两人的差异,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除此之外的具体内容是双方演员的私生活,无法确认,敬请谅解。

  另外,恳请大家为了彼此不要进行刺激性的报道和猜测性的回帖等等。

  很抱歉让大家费心,以后会努力以更好的面貌向候大家。

  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唐艺昕曾自曝理想婚礼:有意义的地方最亲的人在

    QQ图片20190626170414_副本.png

    据悉,张若昀唐艺昕二人的恋情长达8年之久,但是二人都十分低调,虽说如此,但二人的恋情一直是大家众所周知的秘密。唐艺昕随后也转发并甜蜜回复“时光往复,爱你如初”,二人承认恋情。[详细]

    06-26 16-06网易娱乐
  • 阿娇水桶腰引怀孕猜测 经纪人否认:会叫她减肥

    QQ图片20190626170517_副本.png

    6月24日,有网友晒出了阿娇在横店参加露天粉丝见面活动的照片。从网友晒出的生图中可以明显看出,阿娇身材发福严重,腰似“水桶”,引发了广大网友对其是否“怀孕”的猜测。对此,有香港媒体向阿娇经纪人霍汶希求证,对方表示:“我会叫阿娇减肥,其实他们已经有计...[详细]

    06-26 16-06网易娱乐
  • 中国儿艺送戏到西藏 克服高原反应公益演出10场

    中国儿艺送戏到西藏。克服高原反应公益演出10场《小吉普·变变变》的演员在演出中吸氧[详细]

    06-27 09-06中国新闻网
  • 故宫如何变得“人见人爱”?单霁翔解读背后奥秘

    故宫如何变得“人见人爱”。单霁翔解读背后奥秘“近年来,这座古老的宫殿愈益以年轻、时尚、亲和的姿态呈现于世人面前,不复古板,不再隔绝,不作高深之态[详细]

    06-27 09-06中国新闻网
  • 闽浙木拱廊桥进校园助申遗

    闽浙木拱廊桥进校园助申遗图为木拱桥传统营造技艺。主办方表示,闽浙木拱廊桥全国高校巡回展旨在让更多人直观地认识廊桥、全面地了解廊桥,从而深深爱上廊桥,更加主动参与到文化遗产保护中来,让廊桥通过高校这个平台走出大山、走遍全国、走向世界[详细]

    06-27 09-06中国新闻网
  • 《老式喜剧》登台:史兰芽、李幼斌演绎黄昏之恋

    该剧是青年演员班赞担纲导演的又一部小剧场力作,同时也是北京人艺演员史兰芽和著名演员李幼斌首次共同出演的话剧作品。他的众多作品曾被翻译成中文多次搬上国内的舞台[详细]

    06-27 09-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