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曝上映海报 今日鉴真爱

2019-06-14 17:12:05 来源: 千龙新闻网 作者:

  由谭卓、赵英俊、张磊领衔主演,根据著名爱情小说《猴年马月》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已于今日全国上映。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上映海报,片中各主演诙谐亮相,一股浓浓的喜感扑面而来。

  爆笑喜剧今日上映,群星组团逗你笑

  今日发布的上映海报以清新的红蓝为主色调,房间墙壁涂上了童话般的彩色,窗外就是鼓浪屿如诗如画的美丽风景,“今日上映”四个大字醒目地出现在正中央,电影中的角色们围绕着这四个字做着夸张搞怪的表情:谭卓头顶一只螃蟹,一脸怒气,一旁的赵英俊则指着画外,满脸笑意,两人一凶一笑,十分反差萌,旁边的张磊似乎在津津有味的欣赏这对CP搞怪。

  另外两对情侣(张磊和草莓、杜天皓和尹嘉萱)则都是“女强男弱”,女生大胆霸气的搂住男生,似乎在宣告“这就是我的人”,男生们就显得很腼腆甚至为难,似乎这段感情遇到了什么考验。这款海报中各角色的状态表情也预示了他们在电影中命运走向,不禁让人十分期待好奇。

  今夏最走心爱情喜剧,最应珍藏的交往宝典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讲述了在2016年6月5日猴年马月到来的时候,鼓浪屿的一家神秘客栈迎来了四对各怀心事与目的的住客,阴差阳错的引发了一连串关于等待、逆袭、爱情、梦想的喜剧故事。

  电影通过多条线索共同推进又相互交叉的叙事方法,讲述了几对情侣的故事,让观众在笑的同时又学到不同恋爱阶段中情侣的交往方法,为广大“情感小白”上了一堂恋爱课。同时电影也表达出了“旅行是检验真爱的唯一标准”的主题,让观众在鼓浪屿美丽的风景中感受爱情的真谛,因此该片也被称为今夏情侣旅行前不可或缺的必看电影。

  爱情喜剧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已于今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舒淇井柏然姐弟合体拍大片 光影世界展现二人别样风情

    QQ图片20190613171542_副本.png

    近日,舒淇与井柏然合体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姐弟两人在光影的布景下,亲密互动,几套造型诠释了不一样的风格,宛如一场时装电影。近日,舒淇与井柏然合体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姐弟两人在光影的布景下,亲密互动,几套造型诠释了不一样的风格,宛如一场时装...[详细]

    06-13 17-06中青网娱乐
  • 这反差!嗯哼幼儿园毕业伤感不舍 霍思燕杜江超级开心

    QQ图片20190613171723_副本.png

    嗯哼靠在霍思燕怀里  6月13日,霍思燕[微博]在微博分享了两张一家三口的照片,她表示,儿子嗯哼即将从幼儿园毕业,他感到难过,并且对未来存在困惑。[详细]

    06-13 17-06中青网娱乐
  • 山口智子自《悠长假期》以来 时隔23年再次出演“月9剧”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山口智子将出演7月8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月9剧”《监察医 朝颜》(每周一晚9点播出)。无论遇到什么情况,无论面对怎样的遗体,她都能保持沉着冷静,是一位言行自由奔放且神出鬼没,年龄不详且神秘莫测的女性。[详细]

    06-14 16-06人民网-日本频道
  • 菅田将晖首次导演原创电影短片 太贺出演主角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兼歌手菅田将晖将首次担任电影短片《三叶草》的导演,主演为太贺。对此,主演太贺评价说,作为菅田将晖的朋友,其诸多表现给自己也带来了勇气。[详细]

    06-14 16-06人民网-日本频道
  • 环球星访谈·佐藤康夫:尺八就是人和人的相遇

    说起“尺八”这个乐器很多人都非常陌生,但提起《火影忍者》一定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这部动漫的主题曲是由尺八吹奏的,在这段BGM中没有人能打得过鸣人。其实尺八是源于中国的古老乐器,在盛唐时期特别流行,现在也可以在敦煌壁画上看到对尺八的很多描绘[详细]

    06-14 16-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佘诗曼深夜声明:本人爱国爱港 有网友提醒阿佘要吸取教训

    起因是有网友爆料,香港演员佘诗曼在社交媒体Ins上给近期香港抗议示威的照片点赞。↓   不过,截至环球网记者发稿,“paulxtsang”已删除了相关图文,而佘诗曼的点赞据其博文解释已“立即收回”。在内地凭借《延禧攻略》走红,佘诗曼被认为算是北上发展较好的香港...[详细]

    06-14 15-06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