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才有家》杀青 任程伟练练带伤坚持拍戏

2019-06-14 15:07:54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由知名演员任程伟执导并担任男主,当红演员练练担任女主,解子腾、简莉纹、刘锐、陈雅斓等主演的家庭情感电视剧《有你才有家》,已于近日在北京杀青,并曝光了一组剧照。该剧以老木匠江万祥(任程伟 饰)与五个儿女为视角,讲述了发生在传统北方家庭的多样故事,探讨亲情教育中的种种问题。

  生活美满事业有成 老木匠江万祥成“人生赢家”

  《有你才有家》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七十年代,老木匠江万祥妻子早逝,只好独自拉扯着子女长大。然而恪守“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江万祥性格火爆,让尚且年幼的孩子们倍感压力,大女儿英华(练练 饰)更是与父亲争吵不断。随着孩子长大,生计、前程、婚恋等问题愈加紧迫,家庭矛盾更频繁地出现,江万祥与儿女们一面激烈对峙,一面相互依靠,一家人体验着人生的悲欢沉浮。

  在近日曝光的双人剧照中,江万祥与女儿江英华坐着一同望向前方。父亲皱紧眉头像是思考着什么,女儿则满脸幸福笑容,看来二人早已走出此前剑拔弩张的关系。此外,《有你才有家》还曝光了两张合影剧照,其中一张江家人齐聚自家小院,江万祥与张婶端坐中间,后排长女江英华、长子江家宝、二女儿江玉华、三女儿江美华等一家人微笑站在江万祥身后,其乐融融,幸福感爆棚。另一张合影,对江家人来说则更具纪念意义,因为在故事中,江万祥凭借高超的木匠经验,与英华、家宝一起出色地完成了重要文物的修缮工作,市文物局领导(洪剑涛 饰)特地送来锦旗及奖状,以“巧用匠人神手,再现历史精妙”来表彰江家对文物局工作的重要贡献。至此,江万祥同时收获了美满家庭与匠人事业,可谓是“人生赢家”。

  任程伟练练带伤拍戏获赞 胡军、洪剑涛等好友鼎力助阵

  戏里的江万祥在成为人生赢家前经历了诸多磨难,戏外江万祥的扮演者、导演任程伟及主创们亦是一路披荆斩棘,克服了诸多困难才完成了导演生涯的首秀。在拍摄中期,任程伟因每日高强度的执导、演戏工作导致身体不适,甚至拉伤了大腿。女主角练练更是因为拍打戏扭伤了腰而住院,尽管如此,任程伟和练练依然克服了身体问题早早上工,令人钦佩。此外,敬业的任导还被工作人员冠以“步数之王”的称号。在“走”完江万祥的戏后,任程伟除了要回到监视器前监督拍摄,还要指导其他演员的表演,协调拍摄工作等。一来二去步数冠绝整个片场,如此称号亦是大家对任程伟工作态度的支持与肯定。

  除了在拍摄时全力以赴外,首次执导的任程伟还动用了“外援”——邀请自己的圈内好友前来捧场,可谓是用心良苦。除了在剧照中亮相的“文物局领导”洪剑涛外,还有“片警”胡军及张志忠等人前来客串。届时,观众将会看到不少 “老朋友”在剧中亮相。

  电视剧《有你才有家》由资深制片郭江喜、吴宁担任制片人,万海、禄芳编剧。这样一部体现亲情酸甜苦辣的情感大戏,有良心团队的精雕细镂,还有任程伟、练练等实力派演员的精彩飙戏,未来《有你才有家》必将在播出时引发新一轮话题讨论热潮,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舒淇井柏然姐弟合体拍大片 光影世界展现二人别样风情

    QQ图片20190613171542_副本.png

    近日,舒淇与井柏然合体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姐弟两人在光影的布景下,亲密互动,几套造型诠释了不一样的风格,宛如一场时装电影。近日,舒淇与井柏然合体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姐弟两人在光影的布景下,亲密互动,几套造型诠释了不一样的风格,宛如一场时装...[详细]

    06-13 17-06中青网娱乐
  • 这反差!嗯哼幼儿园毕业伤感不舍 霍思燕杜江超级开心

    QQ图片20190613171723_副本.png

    嗯哼靠在霍思燕怀里  6月13日,霍思燕[微博]在微博分享了两张一家三口的照片,她表示,儿子嗯哼即将从幼儿园毕业,他感到难过,并且对未来存在困惑。[详细]

    06-13 17-06中青网娱乐
  • 佘诗曼深夜声明:本人爱国爱港 有网友提醒阿佘要吸取教训

    起因是有网友爆料,香港演员佘诗曼在社交媒体Ins上给近期香港抗议示威的照片点赞。↓   不过,截至环球网记者发稿,“paulxtsang”已删除了相关图文,而佘诗曼的点赞据其博文解释已“立即收回”。在内地凭借《延禧攻略》走红,佘诗曼被认为算是北上发展较好的香港...[详细]

    06-14 15-06环球时报
  • 《中国机长》曝中国风海报 张涵予展现“中国骄傲”

    《中国机长》曝中国风海报。张涵予展现“中国骄傲”国风版_刺绣国风版_壁画国风版_水墨国风版_青花瓷[详细]

    06-14 14-06网易娱乐
  • 30分钟惊心序曲 《监护风云》前传短片上线

    《监护风云》前传短片上线母亲紧急危机母女筹划出逃《监护风云》前传短片海报网易娱乐6月14日报道。即将于6月21日登陆全国艺联专线放映的电影《监护风云》,日前在网络平台上线了30分钟前传故事短片《末路丢失》(Just[详细]

    06-14 14-06网易娱乐
  • 《冠军的心》成都路演 杨坤夏梓桐生吃“火锅料”

    杨坤夏梓桐生吃“火锅料”杨坤夏梓桐接受提问杨坤夏梓桐吃火锅底料蛋糕网易娱乐6月14日报道。由刘奋斗执导,杨坤、夏梓桐、余皑磊领衔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今日已全国上映,昨日路演来到成都,影片拳拳见血的高能动作场面令观众直呼过瘾,主人公谭凯忠于自我、执...[详细]

    06-14 14-06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