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夺“最佳男配” 后台教授“撩妹”舞蹈

2019-06-13 10:35:35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张艺兴

  张艺兴

  网易娱乐专稿6月13日报道 (图文/佩珊)人气偶像张艺兴凭电影《一出好戏》在《第25届华鼎奖》夺下“最佳男配角”奖项,获奖的他心情大好,他在后台分享得奖感受,他直言没想到自己可以得奖,也感到很紧张。谈及继《一出好戏》后,张艺兴未有新的电影作品,他坦言自己在挑选剧本方面不那么专业,王渤一直为自己介绍导演,在电影方面也会请教王渤,会让他为自己选剧本和角色。

  唱而优则演的张艺兴坦言最近在音乐创作方面遇到瓶颈,缺乏灵感,但承诺创作不会停下来,他直言灵感要来自生活的经历,对于有关情歌的创作,问到会否渴望拍拖?他直言:“缘份吧!缘份是一个美丽的梦。有就有,没有也没有办法。”谈及他的最新单曲MV中,有一段“撩妹”的舞蹈,他即应现场传媒要求教大家跳舞,演绎其中一段舞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