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要来济南唱响“山东大汉”!听,他还专门练了山东方言

2019-05-29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解强民 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8日讯(见习记者 解强民 秦文)“好客山东嘛,山东人很豪爽,还有煎饼卷大葱,这里的人很汉子……”今天下午,亚洲天王任贤齐到访泉城济南,为“齐迹”2019年演唱会济南站进行媒体造势。任贤齐说,自己的许多歌曲都带有“山东大汉”的味道,这次济南演唱会也将充分考虑将其融入到现场的曲目里。

  任贤齐接受海报新闻专访。

  任贤齐接受海报新闻专访。

  任贤齐与海报新闻吉祥物。

  任贤齐7月20济南演唱会。

  碎花衬衣,牛仔裤,黑皮靴,小酒窝,还有当年那帅到爆炸的长发,镜头前的任贤齐依然“牛仔范”十足,看不出半点衰老的样子。在接受海报新闻专访期间,“小齐”为了能够听清楚记者的提问,整个40分钟的采访时间,他一直坐在椅子的前端,身体保持前倾,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态度。

  在谈及对山东人的印象时,任贤齐一连点了济南的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等名胜,并称“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这个段子很出名。“由于今天早上刚到济南嘛,还没有时间到处看看,济南的天气很好,绿化很好。”

  济南演唱会海报。

  在专访期间,任贤齐还特意用山东话给大众网·海报新闻的网友们说了句悄悄话,希望大家都来任贤齐“齐迹”2019年演唱会济南站,听他再唱带着满满“山东大汉”味的经典歌曲。

  据了解,任贤齐“齐迹”2019年演唱会济南站,将于7月20号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此次任贤齐以他第一次巡演主题“奇迹”为名,时隔二十年,再次回到我们身边,满满的怀旧感,扑面而来。7月20日,任贤齐济南演唱会,重温难忘的青春岁月,让“奇迹”再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奶爸Rain揽爱妻现身机场 回归荧屏接拍MBC新剧

    QQ图片20190528103156_副本.png

    Rain与金泰希  据港媒报道,现年39岁的韩星金泰希于2017年1月与36岁男星Rain结婚,同年10月产下一女,二人首度荣升父母,目前已经成功怀上第二胎的金泰希预产期为今年9月。而Rain与金泰希结婚两年半一直十分恩爱,两人时常被拍到外出约会。[详细]

    05-28 10-05环球网娱乐
  • 应采儿晒儿子攀岩视频 陈小春:别让他爱上这个

    QQ图片20190528102726_副本.png

    陈小春与应采儿的儿子Jasper自从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上亮相后即深受网友喜爱,两人也不时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Jasper的日常。”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道,“可可爱爱的Jasper”“尺度好难把握,可以玩还不能爱上”。[详细]

    05-28 10-05环球网娱乐
  • 《邻座的怪同学》再曝心动片段 初吻自带柔光特效

    初吻自带柔光特效吉田春在校园祭上的搞怪扮相水谷膻与吉田春重逢后甜蜜对视网易娱乐5月29日报道。电影《邻座的怪同学》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这部还原度超高的漫改作品在观众中间收获了不俗的口碑,更有网友称其为“漫改之光”[详细]

    05-29 10-05网易娱乐
  • 《无所不能》发“入局”版海报 反转局中局将解谜

    《无所不能》发"入局"版海报。反转局中局将解谜“入局”海报“入局”海报不是盲人看不到世界感受人生巅峰和低谷敢拍的印度电影有多幸福就有多撕心裂肺正义终会伸张爱驱散黑暗解恨[详细]

    05-29 10-05网易娱乐
  • 《八子》首曝预告 刘端端邵兵何润东生死与共

    刘端端邵兵何润东生死与共刘端端全神贯注击杀敌人由高希希执导的电影《八子》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5月29日,该片正式发布“绝命一战”版首款预告片[详细]

    05-29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杨坤化身地下拳手 《冠军的心》兄弟情走向成迷

    杨坤化身地下拳手。《冠军的心》兄弟情走向成迷杨坤余皑磊对视杨坤拼命搏杀杨坤暴击对手杨坤眼神杀杨坤背余皑磊[详细]

    05-29 10-05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