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婷献唱《凤弈》主题曲 铿锵《凤翼》诉衷肠

2019-05-22 16:42:58 来源: 千龙新闻网 作者:

  5月22日,火箭少女101成员李紫婷为古装臻爱励志剧《凤弈》演唱的主题曲《凤翼》上线。该曲由知名作词人段思思作词,搭档之前曾担任《宫锁心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金牌制作人谭旋作曲。李紫婷此次倾情献唱,以其极具感染力的声线,与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完美贴合,让观众在不经意间感受到来自遥远古域的那份真挚爱恋。

  “抖落,一地风霜,云天,扶摇直上,给时间解思念的痒。”李紫婷一开口,便把听者带入到属于她的音乐沃土,似乎让人一眼望到了剧中男女主人公叶凝芝、魏广于宫闱中百般磨难却又深情相爱的纠结情惘。李紫婷的声音宛若流动的音符,在她的歌声中,描绘着千古衷肠邂逅十里红妆的那一顷刻心动,描绘着漫天荧光抚慰昏黄灯火的那一泯温柔,令人享受其中又憧憬向往。

  《凤翼》是李紫婷演唱的首支古装剧主题曲,在音乐的创造和曲风的挑战上,她从不为自己设限。正因如此,她每一次为听众呈现的作品都风格迥异,又独具一格。在为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献唱的主题曲《感谢》中,李紫婷唱出了温馨甜蜜的青春味道。而在电影《功夫联盟》的主题曲《爱情宗师》中,她将古典元素与现代风格结合,完美诠释武侠气韵。

  在火箭少女101里,作为vocal担当之一的李紫婷,曲风跳跃百变,不断突破,为听众带来源源不断地惊喜。据悉,火箭少女101的团体专辑也即将在不久之后与粉丝见面。能量集结,她们会迸发出怎么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佟大为蒋欣主演《奔腾年代》入选百部重点电视剧片单

    QQ图片20190521173353_副本.png

    由佟大为、蒋欣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年代主旋律电视剧《奔腾年代》,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以新中国电力机车的发展历程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第一代电力机车人克服重重困难,用始终如一的信念为新中国电力机车的发展奉献毕生精力的青春奋斗故事。[详细]

    05-21 17-05网易娱乐
  • 杨祐宁再登杂志 亮面漆裤诠释19秋冬型男魅力

    f124a45f-945a-450c-9c8b-d9c833b62fb6_副本.jpg

    近日,杨祐宁《VOGUE》六月号内页大片释出,这是他首次与《VOGUE》联手,从复古角度切入,为观众呈现不同姿态的全新感觉。最为瞩目的莫过于他身着漆质皮裤,复古纹理堆叠出丰富的层次,极致有型。杨祐宁用他无限的元气不断突破桎梏,书写自我。[详细]

    05-14 16-05中华网娱乐
  • 长发剪了?迪丽热巴挑战寸头造型 颜值在线英气十足

    近日,迪丽热巴一组寸头造型杂志封面图曝光,首次挑战寸头造型的迪丽热巴突破以往的甜美可爱形象,英气十足。近日,迪丽热巴一组寸头造型杂志封面图曝光,首次挑战寸头造型的迪丽热巴突破以往的甜美可爱形象,英气十足。[详细]

    05-22 16-05中国日报网
  • 许鞍华开拍张爱玲成名作!《第一炉香》搬上银幕

    许鞍华开拍张爱玲成名作。电影由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张钧甯、范伟、梁洛施、张佳宁、尹昉、秦沛、白冰等实力黄金阵容出演,此外,更有华语电影巅峰制作团队 著名作家王安忆担任编剧,杜可风任摄影指导,和田惠美任服装及造型设计,赵海担任美术指导,录音指导...[详细]

    05-22 16-05m1905电影网
  • 《重耳传奇》王龙华完美演绎春秋好男儿

    《重耳传奇》王龙华完美演绎春秋好男儿。本剧于今日曝光了一组cp海报,海报中王龙华饰演的重耳分别与张含韵饰演的齐姜、沈梦辰饰演的嬴月、甘婷婷饰演的季隗三位公主高颜同框,展现了几段儿女情长的背后更深层次的豪情大义[详细]

    05-22 15-05千龙网
  • 王源就抽烟事件致歉 引BBC关注并报道 看看BB如何报道的?

    近日,王源在公共场合抽烟被拍的视频曝光后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英国BBC网站报道王源抽烟事件。[详细]

    05-22 14-05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