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热播剧收视率双台破一 演技获同组演员称赞

2019-05-14 14:45:5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陈晓主演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江苏、浙江两台持续热播中,收视率双台破1。陈晓饰演的金小天成功潜伏到犯罪集团,多方势力展开博弈,剧情一波三折愈加精彩。近期剧情中,金小天为枪击冯队而自责愧疚,隐忍多时的情绪大爆发,哭戏张力十足,令无数网友动容。陈晓用自然纯熟的演技展现了人物每个时期的情绪变化,复杂的内心戏随着剧情层层递进,深深感染着观众,同剧组演员也纷纷为陈晓的专业和敬业点赞。

  陈晓演技受到剧组演员认可 多层次演技赋予角色多面魅力

  都市公路悬疑爱情剧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近期收视率双台破1,剧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陈晓饰演的缉毒警察金小天被迫枪杀冯队的一幕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他为了继续执行卧底任务,一边掩饰着担心冯队安危的情绪,一边想方设法获取辉哥的信任。终于找到机会联系到警队上级时,金小天隐忍多时的情绪大爆发,流着眼泪不停地说“对不起”,令人动容。陈晓将金小天对冯队的愧疚自责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情感层次丰富,演技张力十足。“金小天眼神”和“陈晓演技”也广受关注,网友纷纷表示:“吹爆陈晓的颜值和演技,自然又纯熟,稳中有爆发力,细节非常动人。”

  随着剧情的发展,金小天从旅途中的欢乐苏皮彻底转变到卧底时期的硬核隐忍,陈晓透露,拍摄卧底时期的戏份时,好像进入了另一部戏,“天空,空气和周围的颜色都压了下来,经常拍着拍着就把自己演生气了。”他每天循环播放压抑的音乐使自己进入情绪,从细节入手层层递进,完美展现了人物每个时期的复杂情绪,赋予角色多面魅力。同组演员都纷纷称赞陈晓的演技,饰演冯队的演员丁勇岱也发微博表示:“陈晓是德才兼备,非常优秀的演员。”“辉哥”李菁特意发微博表示被陈晓的哭戏打动,演员秦杉则把陈晓当作学习的榜样,她透露:“陈晓老师对角色的二度创作,使角色的魅力和剧情的精彩都远远超过其原本有的程度。”

  陈晓打戏拳拳到肉被赞燃炸 虐心感情戏展现复杂情绪受好评

  除了精湛的演技,陈晓的敬业态度也一向备受同组演员好评,之前《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的孙俪、谢君豪等演员对陈晓主动要求“被扇巴掌、按进水缸”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本剧中,精彩的打斗动作戏也屡屡上演,由于犯罪集团内部斗争,金小天一人单挑数人,出手干净利落,网友直呼:“燃炸了! sky哥哥论打架就没服过谁。”陈晓坦言拍动作戏时一定会看回放,效果真实到位会很有成就感,更有拍戏的动力。而演被虐的戏份时,则要求对手演员一定要打自己的脸,“不打脸怎么能体现你惨呢?还不能借位,拳拳到肉,力度感一定要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金小天和李心月的感情戏也受到了网友持续关注,金小天一直履行“护身符”承诺,暗中守护李心月。近期剧情中,两人终于再次见面,从一开始的震惊纠结,到放狠话时的无奈隐忍,“金李cp”误会进一步加深,陈晓精准演绎了角色复杂的内心情感,成为了本剧的名场面之一。陈晓近期在微博频频与网友互动,引来一众微博大kol一起追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官博也截了两部剧中相似的剧情发微博调侃:“为爱赶人一时爽,一直赶人一直爽。”陈晓则幽默回复:“看到你们这么要好我露出了父般的微笑”。据悉,本周即将迎来收官,剧情虐心程度再次升级,陈晓饰演的金小天还将面对重重考验和更多生死时刻,请锁定每晚播出的《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