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玩命营救》启动发布会 打造民间英雄传奇

2019-04-15 12:38:0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电影《玩命营救》启动发布会

  电影《玩命营救》启动发布会

  电影《玩命营救》启动发布会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 近日,由知名导演冯超执导的院线电影《玩命营救》在京举办启动发布会,现场有刘桦、沈晓海、张春年、张子俊、陈汶汐等演员出席活动。导演冯超及执行制片人陈相有在现场逐一诠释创作理念,随后众多演员与现场嘉宾亲密互动,主创们共同参与启动环节。影片计划将于7月开机。

  动作+喜剧 诠释民间英雄最强音

  故事讲述的是男主人公君毅从小怀有英雄梦想,但一直以来碌碌无为。在一次见义勇为的行动中不巧令自己身负巨债,误打误撞加入同心救援队。在队长李文凯、队医孟梦等伙伴的帮助与鼓励下,君毅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救援英雄,并成功抓获爆破案的神秘凶手,成就一代英雄传奇。

  现场上,知名导演冯超分享自己历经两年时间在民间采风,在接触许多消防部队、民间部队等平凡英雄的真人事迹后有感而发。更透露影片结合动作及喜剧元素,戏剧结构上强调快节奏及多线叙事,动作设计方面向好莱坞规格看齐。众多制作环节精良把关,相信将为观众献上一场观感极强的视听盛宴。

  弘扬正能量 营救行动实现心灵救赎

  关于故事走向,主创们纷纷卖起关子,表示剧本十分精彩,最终幕后黑手的真实身份令人意想不到。导演冯超透露影片一大亮点在于反派给主角设下一个很大的局,情节极富反转性,且部分角色正邪难分,极有戏剧张力及人性深度。

  主创们更表示,《玩命营救》主题强调正能量,在一场营救行动的背后,拯救的不仅是生命,还有心灵;粉碎的不仅是阴谋,还有人性的阴暗面。

  《玩命营救》由广州中娱文化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陈刚监制,陈思睿担任总制片人。据悉除了出席本次活动的演员以外,之后还会有神秘大咖出演影片中的男女主角。影片计划将于7月在厦门、三亚等地取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