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朴有天被起诉要求赔偿1亿韩元 所属社:正在确认

2019-03-18 17:49: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朴有天

朴有天

  朴有天

  18日,根据韩媒报道,朴有天于去年12月13日被A某起诉赔偿1亿韩元(约60万元人民币),A某是在2016年12月起诉朴有天性暴力的第二位起诉者,被朴有天方面起诉涉嫌诬告。A某在起诉赔偿损失后,也对朴有天拥有的三成洞办公室申请了暂时扣押(约1亿韩元财产)。A某辩护人向媒体表示:“A某为了等待朴有天主动的反省和道歉,已经推迟了民事诉讼,但朴有天没有任何表示抱歉的姿态,所以进行了诉讼。”

  对此,朴有天所属社CJES向媒体表示:“正在向律师确认情况中。确认之后会转达相关立场。”

  朴有天在2016年受到了包括强奸等四起起诉,之后都被判为无嫌疑处分。

  朴有天于2月27日发行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Slow Dance》,并于2月2日举行了国内音乐会等活动。然而,随着朴有天的诉讼进行,预计这将是一个很大的障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