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怀孕!百亿老公曾是不婚主义者 安以轩:他愿意赌我就不能让他输!

2019-03-15 15:26:00 来源: 东方头条 作者: 东方头条

 

  2019猪年好像非常适合怀孕生孩子,赵丽颖刚刚生下儿子,刘诗诗、张馨予也要即将和肚中的宝宝见面了,安以轩也怀孕了!

  3月15日,安以轩发文晒照官宣怀孕,她称:“小叮当夫妇结婚登记满两岁了,庆祝一下,变身拔拔、麻麻,从此我们的世界多了一个你”。选择在结婚登记纪念日和网友分享这个好消息,非常有纪念意义。

  照片中,安以轩与老公同穿带有卡通猪图案的情侣卫衣,二人相依偎在一起,对镜头比V露笑,非常甜蜜幸福。另外一张照片中,是两顶印着“mom”、“dad”的情侣帽,中间放着一双非常可爱的婴儿鞋子,看来夫妻俩已经做好了为人父母的准备。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最喜欢这种有啥说啥的明星”、“恭喜恭喜应是一家三口,有一个猪宝宝”。小编掐指一算,胡歌的微博即将沦陷,催婚催生的大军已经在路上了,作为《仙剑》的留守儿童还真是心酸。

  安以轩于2017年3月15日宣布结婚,秘恋两年突然官宣,爆掉了热搜榜。同年6月6日,二人在美国的一处海岛举办了一场盛大而又浪漫的婚礼。她的老公叫陈荣炼,人称“百亿CEO”,是一名商业精英。

 

 

  婚后二人非常恩爱,经常一起出游,一起吃吃喝喝,非常恩爱。陈荣炼是安以轩的叮当猫他,安以轩曾说过:“这个男人本来是个不婚主义者,但他却愿意走到婚姻这一步,那么我能给予他什么?既然他愿意赌这么大一把,我就不能让他赌输。”

  祝福这一家三口,期待猪宝宝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