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产后出院气色好转战月子中心 冯绍峰作揖答谢媒体

2019-03-11 17:0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3月11日,赵丽颖正是产后出院,果然颖宝也是超级厉害了呢,这才生产两天就准备出院回家了,妥妥的女强人了呢。当天门外聚集着超多的媒体记者,都想目睹一下赵丽颖和孩子的真容哦。

  当天一起现身医院的有赵丽颖和冯绍峰,以及赵丽颖妈妈和婆婆,可以说全家出动的节奏了。当天最开始出来的就是冯绍峰的妈妈了,婆婆当天抱着小萌娃出来打头阵,十分的开心,老人家都是喜笑颜开的,全程合不拢嘴,看来得了一个大孙子这喜悦之情都溢于言表了。

  

  随后就是赵丽颖和冯绍峰出来了,冯绍峰和赵丽颖妈妈搀扶着颖宝,颖宝则是一身黑衣戴着墨镜,整个人看上去气色还不错,看来也是恢复的很好呢。随后赵丽颖被搀扶上车,还对着网友们挥手告别。而冯绍峰更是转身对媒体作揖答谢,可以说真的是很用心了,随后开车离开。

  如今赵丽颖和冯绍峰升级为人父人母,所以这一家人真的是很幸福了。粉丝们都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希望颖宝一定要好好休息呢,更是叮嘱冯绍峰记得要好好照顾颖宝,如果能够分享一下就更好了。

  赵丽颖产后出院气色好,冯绍峰作揖答谢媒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