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难忘与导盲犬拍戏 任达华体验视障生活

2019-02-16 08:11:5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16日报道 (图文/李佩珊)任达华、梁咏琪、罗永昌导演等日前在香港出席电影《小Q》杀青宴,任达华直言难忘与导盲犬合作,他更直言特别疼爱名为“布丁”的导盲犬,他笑言:“狗狗演员布丁是我最好的女朋友,是我和太太之间的第三者,但太太绝对无不满,她很接受!”

  任达华透露在电影开拍前,他需带狗狗演员回家两星期培养感情,以及需要加强训练,其中“布丁”与任达华更是形影不离,他笑言家中的宠物狗都对“布丁”吃醋了。任达华在片中除了和导盲犬“布丁”对戏,还要戴上遮盖超过五成视力的特制隐形眼镜体验视障人士生活,他表示自己当时感到十分无助和害怕,希望借此电影可以令更多人关注视障人士和导盲犬。

  梁咏琪则透露自己与狗狗的对手戏主要是简单指令,但对电影剧组来说却是很大挑战:“这部片是考验狗狗的演技,让我们演员来配合。”她又表示真心佩服导演的处理能力:“要拍摄狗狗演绎回头不舍的表情,真是极有难度,竹佩服导演的能力。”她又笑言女儿来探班时渴望可领养狗狗演员:“女儿来探班看到那么多小狗时都表现十分兴奋,还问我能不能带回家养,其实我们家已经有一只大狗了,我就告诉她这些小狗也会很快长得那么大,所以她就算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