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小情人”和“情敌”昆凌晒周杰伦抱娃,儿女正面照曝光

2019-02-15 15:3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猫眼娱乐

  宠妻+晒娃狂魔周杰伦15号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抱着女儿的背影照,附文:“It’s also Valentine’sDay with my babygirl”还表示这是“前世情人”。

  妻子昆凌稍后晒出了老公一手抱女儿一手抱儿子的照片。

  周杰伦穿着黑色卫衣戴着帽子,对着镜头一脸酷酷的表情,好像抱着两个孩子毫不费力。孩子们也很配合的看向镜头,女儿Hathaway举起一只胳膊比V十分活泼,儿子Romeo跟爸爸一样酷。

  昆凌附文:“My valentine”,网友感叹:“穿过屏幕都可以感受得到有多幸福”、“妹妹好活泼,弟弟好乖巧,把拔好…呃…帅啦”、“这是什么神仙人生!”“地表最强左拥右抱”。

  周杰伦昆凌夫妇一直很注意保护孩子,每次孩子出镜都是侧面、背影,如果正面照一定会遮住孩子眼睛,这次也不例外,虽然好不容易发了儿子和女儿的正面照,都被p上了眼镜。

  周杰伦和昆凌的情人节,你羡慕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