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段引爆回忆杀

2019-02-11 09:06:08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眼中所见,皆为烟幕”、“从头到尾都暗流涌动”、“麦庄的《廉政风云》三部曲,下了一盘很大的棋”。在春节档一众优秀的电影作品中,由麦兆辉导演,庄文强、黄斌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等实力派演员领衔出演的反腐激战大戏《廉政风云》成为最具话题与讨论度的电影。在春节假期结束之际,片方大手笔曝光了“穿越兄弟情“正片片段,观众念念难忘的刘青云与张家辉“重返21岁”片段全面揭晓。

  刘青云张家辉反腐兄弟情引回忆杀 穿越时光重返青春讨论未来

  刘青云和张家辉影帝再度携手合作,首度上演双雄对决,可以说是《廉政风云》的一大看点。而两位在片中的表现也是让观众们十分舒适,无论是刘青云的步步紧逼造成的悬念迭起,还是张家辉的认怂中藏着精明,让人猜不透他的真实面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若论影片中最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当属见到了“重返21岁”的刘青云和张家辉。

  在《廉政风云》最新曝光的“穿越兄弟情“正片片段中,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穿越“回大学校园时光,一起讨论着关于未来的思考。21岁的少年张家辉想要报考廉政公署,并为好友刘青云一起填好了表格,而少年刘青云却婉拒了张家辉。谁知造化弄人,曾经想要进入廉政公署的张家辉却成为了一名会计,而没想过要进廉政公署的刘青云成为了廉政公署的高级调查主任。简单一段剧情,不仅向观众交代出二人深厚的兄弟感情,更是将这种造化弄人的无力感表现得淋漓尽致,直击观众内心。

  剧情被赞“暗流涌动“”始终悬着一口气“《廉政风云》收获好评如潮

  《廉政风云》上映以来,收获了诸多好评。这部以守护人民利益为主题的春节档反腐大戏,不仅保持了港产犯罪片应有的水准,更揭示了许多闻所未闻的行贿受贿手段,甚至对于洗钱这一隐秘的不光彩交易,都有详尽的过程描述,让观众在看一场精彩故事的同时,收获了不少额外的知识。影片以一场巨额的走私贪腐案件为背景,剧情环环相扣,逻辑缜密,每一个人物之间的联系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利害关系。一如麦兆辉、庄文强二位之前的经典作品一般,悬念十足,逻辑烧脑,一定要看到最后才会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影片的氛围营造一直在线,暗流涌动,始终悬着一口气,全程无尿点”,有观众如此评价《廉政风云》。

  据悉,英皇电影出品的犯罪动作大片《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陈家乐、汤怡联袂主演,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为观众带来春节档唯一一部关乎人民利益的反腐激战大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