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的花店》小S、宋佳、欧阳娜娜泪洒婚礼

2019-01-24 11:16:11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1月24日晚20:00,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开启“婚礼大作战”模式。花店主理人们投身于花海,忙并快乐着还编纂了一本“小姐姐花神榜”。宋佳沉浸在花泥“命中注定”般的吸引力中,喜提”花泥之神”;林彦俊通过对罗马柱的研发,变身“罗马柱之神”;小鬼通过花刺的九九八十一难,化身“扒刺老弟”;欧阳娜娜更是凭借傲人的花艺获封“捧花之神”。佛村似乎也受他们“神力”的影响,“幻化”成了“空中花城”?在这场“婚礼大作战”中,《小姐姐的花店》五仙过海各显神通,但准备得再充分,还是发生了“狂风大作吹倒路引”和“伴郎团集体忘带胸花”的双重意外,他们又将如何应对突发问题?

  《小姐姐的花店》封神大典 惊喜上演“空中花城”

  婚礼前一天,《小姐姐的花店》闭店一天专注准备婚礼订单的花束。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花店变身“幸福合作社”。店长小S和镇店大总管宋佳组成“去刺组”,跌入了“玫瑰花的海洋”。首席花艺师林彦俊专攻新郎胸花,变身“胸花匠人”。花艺师欧阳娜娜制作新娘捧花及手腕花,成为“捧花担当”。唯独小鬼依旧“SWAG”,在体验完各种“岗位”之后,也没找到自己的定位。最后还是在欧阳娜娜的帮助下,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自成“质检组”。没想到“工作”稳定没多久,小鬼就将欧阳娜娜的“恩情”抛之脑后,接连“欺负”娜娜,并且表示“就想看娜娜生气爆炸”?

  虽然疲惫不堪、体力透支,但是店员们依旧保持“苦中作乐”的精神。小S在与花刺“亲密接触”中,激情上演“土拨鼠叫”。为了缓解疲劳,小S无法自控地进行了“尾气排放”,而后还问一旁的宋佳有没有被分享到,简直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宋佳被花泥莫名的吸引,承包了整理花泥的重任,并获封“花泥之神”。欧阳娜娜帮完姐姐帮哥哥,自己的活也样样不落下,成为“捧花之神”。“冷系花艺师”林彦俊也稳定发挥,变身“罗马柱之神”,两耳不闻身外事,一心只做手中花,是靠谱的小伙伴没错了。“摇摆少年”小鬼则在一番实习中,找到了花艺之路的目标,苦修扒刺技能,荣升“扒刺老弟”。为了庆祝“小姐姐花店的封神大典”,佛罗伦萨也献上“贺礼”,中国艺术家蔡国强老师实施的白日焰火计划“空中花城”在米开朗基罗的广场精彩绽放!虽然花店主理人们专注于婚礼集体加班错失了观赏机会,但是“空中花城”创造的美好精神已在花店“盛开”。

  首席花艺师林彦俊想当新郎? 小S宋佳欧阳娜娜泪洒婚礼

  在“空中花城”的祝福下,终于迎来了婚礼。然而天公不作美,婚礼现场狂风大作,导致罗马柱和路引频频被刮倒。小鬼和林彦俊化身“搬砖少年”,搬石头作为负重保护花路。就在婚礼快开始时,伴郎团却集体忘带手腕花。主理人们临危受命做花,花艺师欧阳娜娜机智上线就地取材重新制作。林彦俊无奈打趣道,如果新郎也忘带了,自己可以上场,冷制霸“无私献身”的精神一下子逗乐众人,化解了紧张的气氛。

  在众人的努力下,婚礼终于如期举行。小S带着店员在一旁观看,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成就了别人一生的记忆,宋佳、欧阳娜娜抑制不住内心的欢喜。小S更是联想到自己婚礼的那天,感动得频频掉泪,最后三个人相拥着哭作一团。感同身受的他们又会为新人送上怎样的祝福呢?

  《小姐姐的花店》是由全宇宙最美店长小S(徐熙娣)、镇店大总管宋佳,首席花艺师林彦俊、花间使者小鬼(王琳凯)、花艺助理春夏、花艺师欧阳娜娜参与的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1月24日晚20:00点锁定《小姐姐的花店》,与店员们一起迎接这场“花城”婚礼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