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雅森《勇敢的去爱》突破自我 新曲风大获好评

2019-01-16 12:46:2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日前,创作才子陈雅森最新单曲《勇敢的去爱》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评论和转发量短时间内便突破999+,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人气。新歌《勇敢的去爱》在曲风上延续了上一首作品《我服了》的电音hip-hop style,歌迷们也在纷纷猜测偶像似乎在寻求新的突破,打造新的风格?答案不言而喻。

  上个月,陈雅森推出的新歌《我服了》一改以往曲风,令人惊艳,斩获了大量好评。经过初步试水后,陈雅森似乎对新的路线有了信心,这次再次推出近似《我服了》风格的《勇敢的去爱》,进一步的在电音方面进行尝试。和《我服了》一样,《勇敢的去爱》节奏同样轻快活泼,层次变化丰富,旋律极具魔性。在洗脑力max的旋律带动下,歌曲的歌词内容自然而然的进入听众内心,带动听众一起不知不觉的接受歌曲主题:爱了,就要大胆追求,勇敢表白,不要犹豫遮掩,等到失去了才悔不当初。

  《勇敢的去爱》唱出新时代的爱情主张:爱上了就要主动出击,别再固守老旧的那一套,女孩子也可以积极追求自己的幸福。放下姿态,say一声hi,虽然结果不一定美好,但是没有开始怎么会有结果,拒绝胆怯,大声表白,和陈雅森的歌声一起《勇敢的去爱》。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6/n56110607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6/n561106070.shtml report 883 日前,创作才子陈雅森最新单曲《勇敢的去爱》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评论和转发量短时间内便突破999+,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人气。新歌《勇敢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