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曝“一往无前”动作特辑

2019-01-11 11:28:2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作为春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在这里你能够看到26世纪宏大磅礴的机械世界、激烈燃爆的动作场面……近日官方发布“一往无前”超燃动作特辑,阿丽塔在空中翻转腾挪,依稀可以看出几分空手道、跆拳道、咏春的影子,颇有经典功夫片的神韵。

  作为战斗天使,阿丽塔的每一场打斗都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在最新曝光的“一往无前”超燃动作混剪中,各种宏大的动作场景,机动球、天坠之战、地下城生死决斗……每一场都是火花四溅、剑拔弩张!阿丽塔在战斗时行云流水,各种动作无比流畅,有网友看完预告片评论说“阿丽塔有望奉献近几年影坛最精彩的动作戏”。丰满的剧情架构、令人惊艳的极致视效、紧张激烈的格斗场面都汇聚在《阿丽塔:战斗天使》中,有媒体称赞“优秀的电影剧本、漂亮的电影灯光、刺激的动作场面,《阿丽塔:战斗天使》拥有一切完美条件,足以创造另一个卡梅隆式电影奇迹”!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由全球顶尖特效团队维塔工作室负责,该公司制作了包括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系列、《指环王》系列等诸多好莱坞大片。此次电影他们不仅是将近几十年积累的行业经验高度整合,更是进一步将技术升级再造。电影中运用的“表演捕捉”可以说是影片的重大技术突破之一。这种方法与传统的动作捕捉大有不同,制作团队不仅对面部进行数据采集,还进一步捕捉了演员嘴唇和嘴巴内部的肌肉运动。因此,观众看到的将会是一个注入演员表演灵魂的生动人物。

  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未来的26世纪,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原著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更有宏大而丰富的世界观,是公认的科幻漫画经典。硬核的科幻世界、激燃的战斗场面、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一场科幻与视效的震撼之旅即将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