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沈腾主演《疯狂的外星人》定档2月5日

2019-01-04 08:21:20 来源: 南京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邢虹) 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近日发布“绑架”版预告片,宣布影片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

  《疯狂的外星人》用科幻的故事外壳将天上的故事放到地上讲,以小人物视角呈现本土化烙印。而对于首次执导科幻电影的宁浩来说,《疯狂的外星人》的压力更多来自制作。他表示:“我更擅长有节奏、通畅地去讲故事,特效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绣花’的活,也是挺难的一次挑战。”作为业界知名的两位演技派演员,黄渤、沈腾在片中面临大量无实物表演,这对于两人来说也是一次考验。对此,黄渤坦言:“对着空气或者道具模型来演对手戏确实很考验想象力,但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会帮助我们去建立交流感,给我们很多细节的回馈,对演员实际在镜头前的表演帮助很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