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大幕拉开 尼古拉斯·凯奇、张震、朱一龙等助阵

2018-12-12 11:47:54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开幕式现场 导演谢飞

  12月11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海南三亚开幕,导演谢飞、演员尼古拉斯·凯奇、Maggie Q、张震、朱一龙、蒋雯丽、郑恺、陶虹、温碧霞等众多国内外优秀电影工作者到场助阵。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设置了国际影展、全国拍摄景点推介大展、国际制片人论坛、女性电影论坛、国际电影教育论坛、国际电影节主席论坛、大师嘉年华 、国际影评人论坛、星光扶贫行动,以及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等核心板块。

  开幕式上,著名导演谢飞向观众介绍了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筹备情况和举办意义。尼古拉斯·凯奇、张震等国内外影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电影节的美好感受与祝愿。开幕式还对本届电影节的重要板块进行了推介。其中,朱一龙以2019新片推介会推介大使的身份登台亮相,介绍了该环节的详细内容,并对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表达了美好祝愿。

  郑恺、陶虹、蒋雯丽、温碧霞、郭涛、齐溪、张子枫、叶青等150多位影视明星,以及前来参加电影节展映或新片推介会的数十个电影剧组走上开幕红毯,开启了此次的电影节之旅。

  据悉,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以“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作为目标,打造“永不落幕的国际电影节”。

  谢飞

  尼古拉斯凯奇

  开幕式现场 蒋雯丽 张震

  陶虹

  温碧霞

  开幕式现场 朱一龙

  蒋雯丽红毯

  张震

  朱一龙

  迪玛希

  郭涛 张子枫

  齐溪

  MaggieQ

  叶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