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化身甜酷少女出席电影嘉年华 斩获最受瞩目表现奖

2018-12-11 14:01:0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12月9日,2018电影嘉年华·电影之夜在广州增城举办。演员张子枫受邀出席颁奖典礼,身穿浅色牛仔裤搭配深色衬衫和T恤,化身甜酷少女惊喜亮相。与此同时,张子枫凭借《快把我哥带走》中的时秒一角斩获“最受瞩目表现奖”;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获得“最催泪影片奖”。

  对于能获得“最受瞩目表现奖”,张子枫表示:“很开心获得最受瞩目表现奖,希望明年有个更好的表现”,而对于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获得“最催泪影片奖”,张子枫称“这是一部表达爱的电影,很开心大家能感受的我们想传达的,也希望大家多关注中国家庭的现状”。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讲述了一对日常互怼的兄妹时分和时秒的故事。张子枫在影片中饰演天真可爱向往美好事物的“暴力妹妹”时秒,影片轻松搞笑又催泪的剧情打动了无数观众。不仅收获了口碑,影片最终票房累计3.75亿,堪称票房小黑马。

  张子枫主演的电影《你好,之华》也收获了超高口碑,细腻的演技让观众感同身受。据悉,由陈正道导演,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主演的《秘密访客》已于近日杀青,2019年张子枫待上映的电影还有《唐人街探案3》和《岁月忽已暮》,期待张子枫2019年更精彩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