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滨、何鹏联袂新作《爱过了也伤过了》虐心上线

2018-11-18 14:23:57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实力派男歌手张海滨、何鹏联袂推出新歌力作《爱过了也伤过了(DJ何鹏版)》词曲均出自化伟之手,舒缓的旋律,治愈系的嗓音,将爱情的无奈表现的淋漓尽致。

  “我已经爱过了,我已经伤过了,我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不想去恨谁,不想去怪谁,不想再为了爱情,掉眼泪 而心碎...”这些在情感困顿中常见的场景、常见的心情、常见的反省,通过张海滨、何鹏地演绎,无形中为人们打开了一个可以宣泄情绪缺口,成为曾经为爱伤过痛过人一剂心灵良药。

  

  

  自2018年3月10日张海滨发行的单曲《爱过了也伤过了》之后,又陆续上线了多首版本,此次推出的《爱过了也伤过了(DJ何鹏版)》。张海滨纯朴宽广的音域、以及何鹏独特沧桑而极富感染力的歌声,将这首歌演绎出了别样味道,带着听众一起品味爱情带来的苦涩和忧伤!

  希望两人这次在音乐上的合作,能够给广大歌迷影迷带来更多新意和惊喜,也祝愿天下有情人不要仅仅做到“爱过了”,更要“爱过了就好好过”。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18/n55570251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18/n555702519.shtml report 1181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实力派男歌手张海滨、何鹏联袂推出新歌力作《爱过了也伤过了(DJ何鹏版)》词曲均出自化伟之手,舒缓的旋律,治愈系的嗓音,将爱情的无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