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颈椎移位导致10只手指麻痹?古天乐:不会有太大影响

2018-11-16 16:46: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近日在传的古天乐颈椎移位是怎么一回事儿呢?今天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都知道古天乐在娱乐圈一直都是一位尽职低调的好演员,很少出席活动,但是在15日的一场活动上被拍到古天乐的脖子上多了一快胶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古天乐颈椎移位是怎么回事 古天乐颈椎移位严重吗

  在记者的追问下古天乐坦言,因颈椎骨移位1cm压着神经线,导致10只手指麻痹。过了生日后就飞到美国进行了一个大手术,将自己的C5、C6颈部骨头变成钛金属,且需半年才能够康复。

  据悉,古天乐坦言,自己在近两年间颈椎一直发痛,而这次则是痛到8至10级 颈椎骨移位1cm压着神经线,导致10只手指麻痹,因此在生日两天内便飞往美国动刀治疗。但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工作,推掉了医生建议的物理疗法,而是直接进行开刀手术。

null

  据了解,古天乐在手术一周后出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这让大家都非常的担心,而古天乐本人表示,自己已经推掉了不少的工作了,而且在后面也会抽出时间来好好的休息。到被问及是否会因为伤势而影响演艺事业时,他表示其实休息6至8周就会好,而且半年后就会痊愈,所以不必过于担心。

  对此网友的回复也依旧是暖人心!!网友:一定要尽快好起来!

null

  小编也希望古天乐能够尽快的好起来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