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邀晒出你最有底气的照片 自曝对辅导孩子数学作业没底气

2018-11-16 15:1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白百何1

 

 

白百何2

 

 

白百何3

 

 

大众网娱乐 传奇女王香奈儿曾经霸气宣称:我不做时尚,我就是时尚。在白百何看来,或许很多人做不到这样的霸气,但在属于你自己的人生中,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底气,从而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不过她也说其实人都会有没底气的时候,你做职场新人的时候,你第一次走进男朋友家里的时候,你刚刚成为一个妈妈的时候,而她自己在微博中分享,自己最没有底气的时候就是给上五年纪的儿子元宝辅导数学作业的时候,也是real耿直了。

  此外白百何还在微博发起了#晒出你最有底气的照片#这个活动,引网友热烈讨论参与,有人晒出了全家福称家人是自己的底气,有人分享了自己宠物的照片,还有网友po除了自己的书柜、包包、化妆台、鞋柜等等,也从不同的方面反应出不同的人对于“底气”这个词不一样的理解。人有经济基础,于是有了说不的权力;人有强大的专业能力,于是就有了不在乎的自信;人有独立的人格,于是就有了冲破固有思维的勇气。这是白百何通过这期节目想分享给大家的观点,她也希望听到节目的各位,可以有底气面对人生的波澜起伏,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自己。

  本期《何她说》中,白百何还分享了几个关于“底气”的故事:初入职场时,你是否也曾刷爆信用卡,给自己添置许多奢侈品,生怕别人看轻自己?白百何有一位女性朋友就曾这样。以前,白百何的这位朋友做编辑助理工作,拿着三千五的薪水,却透支大半年的薪水、刷爆两张信用卡来买奢侈品装扮自己,她以为这样就可以让自己显得有底气。后来,她开始独立经营自己的媒体号,分享一些时尚资讯和搭配心得。时间久了,她也渐渐的发现,她不再被这些奢侈品或限量版的价格所绑架,而是真正去了解每一个品牌的气质底蕴。白百何说,“当下她跟讲话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她态度非常的谦虚,对自己专业的领域又特别的坚定,她在跟我讨论时尚话题的时候,大到时尚环境、流行趋势,小到今天服装的颜色搭配、配饰选择,都讲的专业而生动。”

  真正的底气是并非靠“外在的装饰”,它也许带来一时的壮胆,但这样的“花架子”很容易被看穿。因此,白百何告诉大家,想要做到真正的有底气,就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独到的见解和认知、拥有强大的专业能力。如果要始终如一的过有底气的人生,更需要自己在很多方面的努力积淀和修炼出一颗强大的内心,有了一颗强大的内心,才能坦然面对生活,直视最真实的自己。

  光影之外,一个声音的守候,《何她说》倾听你我心声、感知世间美好,每周三22:00让我们一起赴一场声音的约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