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越真伤越深 帅气毛病哥唱到你伤心

2018-11-12 13:41:4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每一个人都有段伤心过往,每一个人都有过夜的惆怅,有多少人付出真心,

  有多少人爱错了人,

  有多少人冷漠转身,

  有多少人一身伤痕,

  有多少人懂得爱的越真伤越深。

  来自陕西梦之路传媒创始人,他兼才气、帅气于一身,歌坛人称“毛病哥”,在业内具有很高的人气。

  这次,他从幕后走向台前,为歌迷朋友们带来首张个人伤心单曲:《爱的越真伤越深》。用一首歌的时间向大家讲述自己的伤心过往。

  同一首歌不同的人听来有不同的感受,有人听到的是绝望,有人听到的是坚强,有人听到的是悔悟,有人听到的是方向,也有人觉得失去了未来的标榜。

  听完这首歌,你若感同身受,和毛病哥一起努力走出迷茫!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12/n55508458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12/n555084581.shtml report 735 每一个人都有段伤心过往,每一个人都有过夜的惆怅,有多少人付出真心,有多少人爱错了人,有多少人冷漠转身,有多少人一身伤痕,有多少人懂得爱的越真伤越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