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无名之辈》曝终极预告 开启爆笑荒诞之旅

2018-11-12 09:53:24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邓多名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距离11月16日上映还有4天。11月12日,电影曝光影片终极预告,荒诞喜感画面接踵而至,经典搞笑台词连连不断,节奏紧凑高燃。

  大幕首次拉开:离奇案件引动全城,画风突变喜感爆棚网友打满分

  电影《无名之辈》围绕一把丢失的老枪,讲述了因为一起发生在桥城的抢劫案件而引发的荒诞故事,小城多方势力和角色纷纷被卷入其中,小人物为生活和尊严的努力挣扎在紧凑的节奏下被铺陈而开。

  在12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悬念丛生的背景音乐搭配桥城多方势力齐出动的画面,开篇便营造出一种紧张气氛,令人不禁好奇在这座小城之中究竟发生了何事。任素汐“第一步抢劫,第二步就是应该杀人”台词直接点明故事导火索,终极预告也由此转为喜感画风,原本紧绷神经的角色们开启了荒诞之旅,颇有笨贼气质的潘斌龙、章宇一路狼狈出逃,进入到任素汐饰演的毒舌女家中,遭遇毒舌女狂怼,嘴炮不停,颇具喜感。随后,“离奇案件”、“戏精“、“保安”等影片主要关键词接踵而至,任素汐轮椅叹气、潘斌龙章宇屋内慌乱跳脚以及陈建斌夜总会破案遭遇查房危机等喜感画面相继进入观众视线,令网友纷纷表示:“画风切换完美,搞笑说来就来,很OK!”

  尊严狂想曲:小人物不甘于命奋力一搏,实力影咖齐献力创辉煌喜剧

  电影《无名之辈》中关于“小人物尊严”的表达一直以来都受到观众的关注,而在此次预告中,影片也再次体现这一核心内容。在潘斌龙经典台词“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的画外音下,“一座小城”、“困住蝼蚁”、“不甘于命”、“事关尊严的狂想曲”等字卡犹如针一般,轻而易举的便刺入观众心中,不免让人心生痛感;同时,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等多位实力演员的情感爆发画面也再次将观众情绪提到最高,角色们不甘于命的挣扎和奋力一搏宛如强心剂,令不少观众表示:“这就好像一股隐藏在内心深处很多年的压抑情绪即将要爆发一样。”随后,预告画风再次切换,在克罗地亚狂想曲的衬托下,桥城这个小世界也就像闹剧舞台一样,人们生活依然如此反复,在热血、荒诞、喜感、奇葩的状态之中、在生活和尊严之间努力挣扎突破。

  电影《无名之辈》即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上映。

  陈建斌擦枪镜头

  任素汐沉思

  潘斌龙章宇狼狈出逃

  宁桓宇开枪画面

  九孔《无名之辈》剧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