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的冤家是条狗》上映 超级萌狗KO铲屎官

2018-11-09 12:04:3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剧照

  今日上映版海报

  网易娱乐11月9日报道 由英国著名导演曼迪·弗莱切执导,英国影星比蒂·埃德蒙森、艾德·斯克林、詹妮弗·桑德斯等领衔主演的英国家庭喜剧电影《我的冤家是条狗》已于1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讲述了“漂”在伦敦的大龄剩女莎拉与外婆的遗产——宠物犬“巴哥”,从敌对到和解,再到互相依赖、共同成长的故事。随着影片暖心上映,精彩看点悉数曝光,令影迷和铲屎官们应接不暇,大呼过瘾。

  催泪弹变爆笑弹

  和众多以扎心飙泪为卖点的狗狗题材电影相比,影片《我的冤家是条狗》并没有刻意煽情,而是善于发现和捕捉生活中稍纵即逝的搞笑瞬间。女主走“狗屎运”、狗狗疯狂“拆家”、遛狗尬聊等取材于现实的桥段,让铲屎官们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处处埋伏的包袱、段子,通过主创的精心调度,将没有共同磁场的人与狗之间的日常生活,演绎得妙趣横生,为观众营造出95分钟持续无冷场的爆笑体验。更难得的是,在轻松搞笑的剧情背后,影片对人和汪星人关系的思考:有时与人相处,反倒不如和狗相处起来轻松,因为狗狗没有那么多心机。在它们面前,我们才会毫无掩饰,展现出最真实的自我。

  人养狗变狗教人

  表面上是莎拉照顾八哥,实际却是八哥的出现改变了一切。相对于其它同题材影片中宠物们都属于“被爱”一方,影片《我的冤家是条狗》的特别之处在于,爱与被爱的双方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萌宠俏八哥逆袭成为主宰生活的“王者”,女主莎拉则沦落为悲催的“被教育者”。正因为有了萌宠的陪伴,才使她即将触底的“丧”生活发生了崭新的改变。其实,当你领养一条狗狗的同时,狗狗也领养了你。它就是你的老师,告诉你如此振作起来,热爱生活,接纳自己。你们之间是不同物种的精神伴侣。狗狗甚至就是你内心映射的一面镜子。

  好莱坞变英伦范儿

  风格独特的英式建筑、善良而执拗的伦敦男女、时髦而复古的服饰、不可或缺的下午茶、紧张的学业、昂贵的房租、令人舔屏的“房船”……影片《我的冤家是条狗》中浓郁的英伦风情成为除了狗狗之外影片的重要标识。影片展现出英国人独特而富于幽默感的行为方式:善于自嘲,坚守原则,保持对世事的无所谓的态度和为了理想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头。结合于现实,诉说着当下,且不失温情与幽默,这种很接英国地气的叙述模式让观众感同身受,在光影中看到大都会中忙碌而焦灼的自己。也让看惯了好莱坞快餐式喜剧的观众耳目一新,回味无穷。

  影片《我的冤家是条狗》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已于1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