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功尽弃?!吴亦凡销量欺诈事件正在审查中 将不会计入榜单

2018-11-09 11:52: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吴亦凡销量欺诈

 

吴亦凡销量欺诈

原标题:外媒曝吴亦凡美区iTunes销量额系以欺诈手段获得 将不计入榜单

11月9日,有外媒报道称吴亦凡新专辑销量是通过欺诈手段取得, 将不会计入榜单。

还有网友发现,美国一则新闻也对吴亦凡相关事件进行了报道,其标题为:吴亦凡(Kris Wu)在美国的iTunes销售额“以欺诈手段”获得,不会计入排行榜。

此前,Billboard官方也在社交网上回应:“Kris Wu iTunes-topping sales are under review(Kris Wu的iTunes顶级销售正在审查中)”

据悉,11月4日,A妹发行新歌,然而北美榜单的榜首却始终被吴亦凡( Kris Wu)的新歌霸占,也引得不少国外网友纷纷询问“who is Kris Wu?”

随后,有消息称歌手A妹ArianaGrande经纪人Scooter Braun发文,疑似指责吴亦凡刷榜。

吴亦凡销量欺诈

 

吴亦凡销量欺诈

11月8日,A妹经纪人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向吴亦凡道歉,写道:“在沟通和交流后了解了情况,粉丝因为吴亦凡生日等因素自发打榜,不存在什么机器人之类的,目前误会已经解除,且表示不存在种族歧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