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携手周杰伦爱徒 《破梦游戏》全国路演收官

2018-11-08 12:55:5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电影《破梦游戏》杭州路演陈都灵

  电影《破梦游戏》杭州路演导演韩琰、主演陈都灵、歌手派伟俊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盖玥希、曹曦文、高圣远、吕绍聪、佟大为等出演,华语首部赛博朋克电影《破梦游戏》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7日,导演韩琰携主演陈都灵以及电影主题曲作曲及演唱者派伟俊,惊喜现身路演第三站杭州。作为本次路演的收官之战,影片主创与当地同学亲密互动,紧张刺激的娃娃机大战燃爆现场!据了解,电影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

  陈都灵表演突破获肯定 导演分享《破梦游戏》拍摄初衷

  影片中,陈都灵饰演的江函坠入游戏世界“万梦千魂”,时时面临危机,为了成功解救被困在游戏里的遗留者,江函逐渐从一个柔弱普通的女学生,成长为一个勇敢的,为自己和他人而战的双刀打女。为了挑战这一角色,在电影开拍前,陈都灵就进行了大量的体能训练,最终呈现出行云流水的打戏效果。导演韩琰也对陈都灵给出了极高赞誉“西方的女性英雄角色多数都是外表冷酷,看起来很强悍的形象,而我更愿意找一个符合东方审美的女性英雄角色,而都灵很像《千与千寻》中的小千,外表柔弱,内心强大。”如此盛赞,自当引起现场粉丝的强烈好奇心,对此导演却卖起了关子,谈及自己拍摄《破梦游戏》的初衷,是为打造一个属于中国的赛博朋克美学观,影片中不止有颇具东方色彩的赛博朋克场景,还有充满赛博朋克的高能热血剧情,让观众在观赏影片美学的同时真正感受到赛博朋克的魅力。

  “破梦”小分队再集结 主创粉丝娃娃机大PK惊喜不停

  活动当天,周杰伦爱徒、影片主题曲《不醒之城》的作曲及演唱者派伟俊也惊喜亮相路演,现场为粉丝倾情献唱主题曲,还连番放大招,自称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迷,尤其喜爱赛博朋克,收到邀约后立马为影片创作了主题曲,而最终歌曲风格也与影片尤为契合,还大胆喊话导演求角色,并与导演韩琰、主演陈都灵一起组成“破梦”小分队,同现场同学PK过招抓娃娃,神还原电影中的场景,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致,犹如影片中的不醒城降临现实,对此,主创集体表示希望有更多人了解并喜欢赛博朋克文化。

  据悉,《破梦游戏》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影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