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喜剧》海报 12月7日艾伦王智笑傻走一回

2018-10-24 09:27:11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今日宣布提档12月7日,首支预告片和提档海报一同上线。预告片中的艾伦前后反差极大,接二连三的反套路剧情爆笑不断;海报将反套路持续到底,威风凛凛的雕塑艾伦和垂头丧气的醉汉艾伦滑稽感十足,让人期待电影会是怎样一出与众不同的“人间喜剧”。

  影片讲述了电台主播濮通(艾伦饰)的一场人生奇遇。生活不如意十有八九,人人都梦想能将霉运反弹,而濮通就拥有这样的能力。无论是叱咤风云的黑帮大佬(任达华饰),还是一掷千金的首富独子(杨小伟饰),遇到他后立马霉运缠身,小小的电台主播从此掌控一群大佬的命运,引人猜测濮通是否还有不为人知的能力和身份。

  从《夏洛特烦恼》中憨厚老实的傻春到《羞羞的铁拳》中亦男亦女的艾迪生,艾伦的一系列作品见证了他的成长。在预告片中,艾伦再一次展现了他的喜剧天赋,光是看着那张憨傻可爱的脸就让人忍俊不禁。喜剧是不一样的喜剧,艾伦是更精彩的艾伦。 同时,《人间·喜剧》也是艾伦和王智继《夏洛特烦恼》后的二度合作,二人将组成“挚爱CP”共献笑弹。喜剧大咖再度搭档“国民初恋”,会给观众带来怎样全新的爆笑体验;还有导演孙周、金牌演员鲁诺、金士杰、任达华出演,最终电影里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电影《人间·喜剧》将于2018年12月7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