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歌手张秭禾献唱《我是一个吃货》

2018-10-14 11:03:3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CCTV《传承》栏目组拍摄的系列纪录片《舌尖上的传承》,以全新的角度向您介绍中华美食背后的传承故事。歌曲《我是一个吃货》是2017年《传承》栏目组特邀中国好声音歌手张秭禾为其演唱插曲。

  张秭禾,作为网络红人和唱吧名人,她以清新甜美的外形和不俗的唱功赢得了广泛关注。出道以来人气不断上升。更随着其参加《中国好声音》而被人们进一步熟知。此次,张秭禾受邀为美食栏目《传承》献唱的《我是一个吃货》,是由资深媒体人李巍巍作词并全程策划录制,资深音乐人隋永明谱曲并编曲的歌曲。歌词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用任性自嘲的口吻,诙谐幽默、形象生动的表现了一个吃货从喜欢吃到热爱生活的真情实感。加上张秭禾以个人实力与个性的双重魅力,将整个歌曲的特色以曲调欢快时尚的形式进行演唱,颇有韵味,且令人在美的享受中胃口大开。

  歌手张秭禾说:“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首歌,感觉这就是为我写的,因为我就是一个吃货!

  “我喜欢吃不是因为饿,我怕我的嘴巴会寂寞;我喜欢喝不是因为渴,我怕我的肚子不快乐……”此歌曲在创作成型之后,受到了各界朋友的高度关注以及青春偶像群体的热情追捧,而此歌曲的MV,将会在各大美食节目、网站以及《传承》官网公众号等陆续上线,期待中华美食与歌声一起,香飘万里神州!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014/n55217232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014/n552172327.shtml report 944 CCTV《传承》栏目组拍摄的系列纪录片《舌尖上的传承》,以全新的角度向您介绍中华美食背后的传承故事。歌曲《我是一个吃货》是2017年《传承》栏目组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