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沈腾合影满脸愁容 网友:你两不是负责搞笑的吗?!

2018-10-12 10:25: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最近,沈腾与徐峥一同参加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代表大会,并在场外合影。

 

  

 

  

演艺界的叔圈随便一合影就有种走进片场的感觉,这么严肃的合影愣是拍出了“愁死个人”的感觉,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俩搭戏在拍电影呢。

 

  

  

  看习惯了两人搞笑的画面,一下子严肃起来却还是让人忍俊不禁。网友:徐峥手中的保温杯,浓浓的乡村老干部气息扑面而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佟丽娅法国拍摄花絮发布 异国街头展现迷人气质

    QQ图片20180930162523_副本.png

    日前,新晋“法国旅游大使”佟丽娅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段法国旅游宣传片拍摄期间的花絮,视频中佟丽娅造型百变,尽展优雅自信。在此次法国拍摄花絮中,佟丽娅尽享悠闲假日时刻,切身体会了法兰西的美丽与梦幻,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法国的秋日魅力。[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综合
  • 李晨古风四合院曝光 妈妈首次曝光 院内的树成为网友热议

    在这段视频中,摄影师也特别扫拍了一下李晨家的这套四合院的内景,虽然看上去不是特别大,但古风古韵都在,阳光非常充足,采光条件良好,绿树绿植充盈其间,看上去非常的赏心悦目,住起来应该相当舒适。[详细]

    10-12 10-10网易
  • 灵魂歌手丁倩倩首支个人单曲《差点》上线

    灵魂歌手丁倩倩首支个人单曲《差点》上线。在最近的综艺节目《这就是歌唱》中,有位歌手大放异彩,她让李荣浩惊艳,让罗志祥和鹿晗连连称赞唱功了得,个人风格极强。[详细]

    10-12 10-10搜狐音乐
  • 李兰迪关晓彤宋祖儿 盘点95后演技派小花

    盘点95后演技派小花在更新换代十分迅猛的娱乐圈里,95后小花异军突起成为未来的顶梁柱,有的凭借《我就是演员》舞台上精彩表现一飞冲天,有的搭档大导和一众优质演员同框飙戏。NO.1李兰迪要说最近热度正高的95后小花,在《我就是演员》舞台上让章子怡连说三句“真好...[详细]

    10-12 10-10红网
  • 秦岚登杂志封面 摩登复古一展霸气一面

    秦岚登杂志封面。摩登复古一展霸气一面近日,秦岚登某杂志10月刊封面,照片中她化身摩登女郎,身穿复古优雅服饰,肤色白皙,一展魅惑霸气一面。[详细]

    10-12 10-10新华网
  • 郑恺时尚大片 尽显玩味绅士风

    郑恺时尚大片。尽显玩味绅士风近日,演员郑恺曝光了一组在威尼斯电影节期间拍摄的写真大片。[详细]

    10-12 10-10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