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抹去的男孩》首曝海报 或成奥斯卡种子选手

2018-10-11 15:57:05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被抹去的男孩》曝正式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澳洲著名男演员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执导的同性题材电影《被抹去的男孩》(Boy Erased),今日发布了第一款正式海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扮演的母亲、拉塞尔-克劳扮演的父亲都出现在了海报上,但是,两个人的角色都被“虚化”,海报镜头的焦点对准了卢卡斯-赫奇斯扮演的男主角。该片目前在北美试映之后颇得好评,有望成为第91届奥斯卡的热门种子选手之一,三位演员都有可能冲击表演类奖项。

  《被抹去的男孩》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的男主角是曾以《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卢卡斯-赫奇斯,两大配角则是大名鼎鼎的妮可-基德曼和拉塞尔-克劳。影片根据康纳德-肯利的回忆录改编。影片讲述了一个19岁的男孩,在发现了自己的同性性取向之后,向他的父母摊牌,但他的父亲是一个牧师,这次“出柜”为这个男孩带来了巨大的生存危机。

  卢卡斯-赫奇斯在片中扮演一个处在人生边缘的男孩,妮可和克劳出演他的父母。从人设和演员配置上看,三个角色都有相当充足的表演发挥空间,有可能角逐表演类奖项。除了主咖之外,《24小时》的切丽-琼斯、澳大利亚男星弗利,以及加拿大的小鲜肉导演哈维尔-多兰,都在本片中贡献演出。

  《被抹去的男孩》将于2018年11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佟丽娅法国拍摄花絮发布 异国街头展现迷人气质

    QQ图片20180930162523_副本.png

    日前,新晋“法国旅游大使”佟丽娅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段法国旅游宣传片拍摄期间的花絮,视频中佟丽娅造型百变,尽展优雅自信。在此次法国拍摄花絮中,佟丽娅尽享悠闲假日时刻,切身体会了法兰西的美丽与梦幻,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法国的秋日魅力。[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综合
  • 《你迟到的许多年》献礼改革开放 鼓励青年实业兴邦

    与赵益勤(秦海璐饰)成婚后远赴巴基斯坦援建铁路,莫莉(殷桃饰)也随郭东海(章贺饰)出国攻读医学博士。十年光阴掐指过,众人先后回国,沐建峰初心不改,意欲再度创业。[详细]

    10-11 15-10环球网
  • 国家级非遗名录项目“灵璧菠林喇叭”在美巡演

    国家级非遗名录项目“灵璧菠林喇叭”在美巡演“周家班”赴美巡演前在北京正乙祠演出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灵璧菠林喇叭”的重要传承方——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周家班”,目前正在美国巡演。据“周家班”大班主周本明介绍,此次巡演团队由“周家班”第五代传承人和...[详细]

    10-11 15-10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不要C位 要自己”首届亚洲偶像嘉年华将开启

    要自己”首届亚洲偶像嘉年华将开启首届“亚洲偶像嘉年华AIF·2018”将于2018年10月27日在杭州举行。作为第一届亚洲新势偶像力量的集中展现,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国、日本等二十三个不同风格的亚洲偶像团体齐聚一堂,为粉丝们带来一场规模空前的线上线下互动狂欢。[详细]

    10-11 15-10千龙网
  • 中非影视合作不断深化 惠及民众也促民族文化交流

    惠及民众也促民族文化交流2017年5月,由中国企业承建的肯尼亚蒙内铁路正式通车之际,新华通讯社出品的纪录片《我的铁路我的梦》在非洲各大知名电视平台播出,产生了巨大反响。随着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的不断深化,随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详细]

    10-11 15-10人民日报海外版
  • 《武动乾坤》第二季开播 杨洋吴尊面临兄弟反目

    《武动乾坤》第二季开播。杨洋吴尊面临兄弟反目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释小龙、索笑坤联袂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第二季将于今晚21:00开播。[详细]

    10-11 14-10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