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创力荐IMAX 3D版《铁血战士》,超燃爽片从头嗨到尾

2018-10-11 15:40:52 来源: 十方娱乐 作者:

  IMAX发布《铁血战士》主创采访特辑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将于10月26日以IMAX 3D格式正式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今日,IMAX发布全新影片主创特辑,《铁血战士》中众多主创在接受采访时向观众力荐“IMAX才是影片的正确打开方式。”

  曾在《房间》《奇迹男孩》有过出色表演的童星雅各布·特瑞布雷绘声绘色地聊到:“你一定要去IMAX影院看,IMAX影院拥有绝佳的视野让你尽情体验各种震撼的爆炸与紧张的追逐,以及铁血战士冷酷无情的杀人手段。” 因出演《金刚狼3:殊死一战》而为观众所熟悉,并在此片中饰演雅各布父亲的演员波伊德·霍布鲁克则在一旁频频点头。

  作为该系列电影30年以来首次触电内地大银幕的新作,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也将首次亮相IMAX大银幕。 演员特拉文特·罗兹表示:“老实说,铁血战士是个大麻烦。他的声音以及他的移动方式都与众不同。你一定要在IMAX影院感受《铁血战士》的史诗感。与电影中各具魅力的角色并肩作战,千万不能错过,因为IMAX观影体验大有不同。”奥古斯托·阿奎莱拉则补充到:“而且铁血战士十分高大威猛,一般银幕无法呈现他的气势。”

  《铁血战士》延续了前作的设定,讲述的是一个小男孩因无意触发机关而把铁血战士召唤到地球,以至全部人类都陷入灭顶之灾。其军人父亲因此联合女生物学家以及一群问题士兵组成“疯狂战队”,与力量悬殊的对手放手一搏。10月26日,观众即可到IMAX影院感受这部用枪林弹雨和满屏血浆打造,从头嗨到尾的动作爽片,IMAX震撼的视听效果将带来超强的精神刺激和视觉冲击。

  IMAX 3D版《铁血战士》经由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佟丽娅法国拍摄花絮发布 异国街头展现迷人气质

    QQ图片20180930162523_副本.png

    日前,新晋“法国旅游大使”佟丽娅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段法国旅游宣传片拍摄期间的花絮,视频中佟丽娅造型百变,尽展优雅自信。在此次法国拍摄花絮中,佟丽娅尽享悠闲假日时刻,切身体会了法兰西的美丽与梦幻,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法国的秋日魅力。[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综合
  • 《启航》亮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剧发布会”

    《启航》亮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剧发布会”10月10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剧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启航》等10部精品电视剧在发布会上集中亮相,全方位展现了40年来社会生活的巨大变迁。集中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面貌作为发布会上首个登场亮相的作品...[详细]

    10-11 16-10环球网
  • 《爱我,你敢吗?》亮相秋推 韩庚王晓晨帮你治恐婚

    《爱我,你敢吗。故事聚焦当下婚姻适龄80、90后年轻人讨论最热烈的“恐婚”话题,探讨了家庭、事业如何平衡,爱情中的责任如何承担等问题。[详细]

    10-11 16-10中华网
  • 国际绿色电影周走进西藏

    10日下午,以“动物与自然”为主题的电影展评盛会——拉萨国际绿色电影周,在阿诺·施瓦辛格解说的影片中拉开了序幕。这是国际绿色电影周首次走进西藏。[详细]

    10-11 16-10新华社
  • 《被抹去的男孩》首曝海报 或成奥斯卡种子选手

    《被抹去的男孩》首曝海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扮演的母亲、拉塞尔-克劳扮演的父亲都出现在了海报上,但是,两个人的角色都被“虚化”,海报镜头的焦点对准了卢卡斯-赫奇斯扮演的男主角。[详细]

    10-11 16-10搜狐电影
  • 《你迟到的许多年》献礼改革开放 鼓励青年实业兴邦

    与赵益勤(秦海璐饰)成婚后远赴巴基斯坦援建铁路,莫莉(殷桃饰)也随郭东海(章贺饰)出国攻读医学博士。十年光阴掐指过,众人先后回国,沐建峰初心不改,意欲再度创业。[详细]

    10-11 15-10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