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曝“平行世界”海报

2018-10-11 12:01:52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对的时间对的人》“平行世界”概念海报

  昨日(10月10日),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公布“平行世界”版概念海报。该剧由顾西爵的经典同名小说改编,人气演员熊梓淇、蔡文静领衔主演。此次概念海报的曝光,更让观众的这部剧倍感期待。

  在曝光的“平行世界”海报中,暖黄的色调给观众以温馨的整体视觉体验。海报上方两位主演熊梓淇和蔡文静的现代装束与水中两人镜像的游戏造型形成鲜明反差,也巧妙地凸显了“遇见另一个世界的你”的概念。倒影中,熊梓淇身着红色游戏服,搭配飞扬的银发气场全开,微微低头看向蔡文静的眼神深沉而又专注。他轻放蔡文静耳畔的手,也暗显两人之间的羁绊。同样穿着华服的蔡文静眼睛微闭,在红衣的衬托下更显优雅气质。两人身边散落的长剑、弓箭与枫叶也让观者置身于“平行世界”的虚实之间。

  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讲述的是帅气俊朗的江安澜(熊梓淇饰)外表高冷傲娇,对待感情却甜宠模式大开,面对气质出众、双商在线女主姚远(蔡文静饰)展开热烈追求,实力演绎各式求爱攻略。

  《对的时间对的人》的主创团队也都是顶尖配置。该剧将由著名导演周晓鹏倾力执导,“细节见真章”的他能够快速找到人物定位,准确表达人物关系与情节发展。金牌团队的细致打造和顾西爵IP的强强联合,为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成为爆款IP打下基础。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佟丽娅法国拍摄花絮发布 异国街头展现迷人气质

    QQ图片20180930162523_副本.png

    日前,新晋“法国旅游大使”佟丽娅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段法国旅游宣传片拍摄期间的花絮,视频中佟丽娅造型百变,尽展优雅自信。在此次法国拍摄花絮中,佟丽娅尽享悠闲假日时刻,切身体会了法兰西的美丽与梦幻,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法国的秋日魅力。[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综合
  • 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曝光

    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曝光10月11日,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光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并配文“Wu要来了”。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是吴亦凡姓氏“吴”的谐音字,代表他独一无二的音乐个性和专属音乐态度。[详细]

    10-11 12-10环球网
  • 《为你写诗》上海路演 胡彦斌封吴克群“歌手界最好导演”

    《为你写诗》上海路演。胡彦斌封吴克群“歌手界最好导演”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由吴克群执导并出演,周依然、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的电影《为你写诗》将于11月2日上映。[详细]

    10-11 12-10搜狐娱乐
  • 北京日报:国产影市需要庄文强式的喷发

    国产影市需要庄文强式的喷发庄文强独立于麦兆辉的自我蜕变老实说《无双》的预告片并没有吸引到我,尤其最后一个老发哥用美钞点烟的镜头,把我年初被《英雄本色2018》倒过的胃口几乎又倒了出来。《无双》可以说是一个关于坏人的故事,故事里套着故事,其中最精彩的部...[详细]

    10-11 12-10北京日报
  • 专家学者综艺节目中“受宠”?学识修养有助“C位出道”

    专家学者综艺节目中"受宠"?学识修养有助"C位出道"郦波在近日热播的综艺节目中,一批知名文化学者、见解独特的情感专家、富有个性的“学霸”受到观众的瞩目,收获大批粉丝。在最近热播的《诗意中国》《国学小名士》《中华好诗词》《阅读·阅美》等节目中,都能看到...[详细]

    10-11 12-10广州日报
  • 《与神同行》金香奇新作釜山首映 坦言首挑大梁“直冒冷汗”

    金香奇也先后现身该片的舞台问候和观影见面活动。在釜山电影节上,金香奇第一次看到了影片的剪辑完成版,她谈到:“我看过影片的第一感觉就是‘这真的是导演的电影啊’,真的是将导演的想法完全的展现了出来。[详细]

    10-11 12-10搜狐韩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