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致命守护者》曝新片段 汤老师被毒液威胁

2018-10-11 12:01:5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埃迪与共生体对话

  埃迪与共生体合体成为毒液

  

  网易娱乐10月11日报道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日前已宣布引进国内,漫威压轴巨制即将来袭。影片近日也曝光一支“危险关系”正片片段,原本隐藏在埃迪·布洛克体内的毒液首次现出原形,埃迪则被毒液的狠话吓得满脸惊恐,这是两人首次面对面交锋,一个霸道、一个软弱,复杂的共生关系引人好奇。

  毒液放狠话要汤老师“乖乖合作”

  在最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中,埃迪·布洛克终于见到一直在脑海中骚扰自己,并且控制自己身体作出种种危险举动的外星共生体。因为意外才被寄生的埃迪显然并不了解共生体,而首次现形的毒液则非常霸道:“我是毒液,你是我的”,外星生命体竟然想反客为主,鸠占鹊巢,身为宿主的埃迪处境十分不妙。

  在埃迪与毒液的对话中,来自外星球的毒液流露出不将人类当回事的傲慢态度,人类是“燃料”,埃迪是“座驾”,只有“乖乖合作,才可能活下去”,毒液邪恶的一面暴露无遗。然而此时没有一点话语权的埃迪要如何夺回主动权,如何与毒液和平共处,无疑将是影片最大的悬念。

  汤老师演“活”毒液再度圈粉

  影片在海外上映后,埃迪和毒液的共生关系成了粉丝关注的最大亮点。许多看完电影的观众都被埃迪和毒液相爱相杀的有趣互动圈粉,尤其是毒液由凶转萌,埃迪从弱变强的性格转变,出乎意料的幽默风格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惊喜。而一人分饰两角的汤姆·哈迪也再次凭借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埃迪的怂、毒液的凶,再加上合体后的霸气,三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在汤老师的演绎下生动万分。因此,许多网友也评价道,“汤老师把(毒液)这个角色演‘活’了”“汤老师的演技就值回票价”。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即将登陆中国内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佟丽娅法国拍摄花絮发布 异国街头展现迷人气质

    QQ图片20180930162523_副本.png

    日前,新晋“法国旅游大使”佟丽娅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段法国旅游宣传片拍摄期间的花絮,视频中佟丽娅造型百变,尽展优雅自信。在此次法国拍摄花絮中,佟丽娅尽享悠闲假日时刻,切身体会了法兰西的美丽与梦幻,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法国的秋日魅力。[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综合
  • 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曝光

    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曝光10月11日,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光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并配文“Wu要来了”。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是吴亦凡姓氏“吴”的谐音字,代表他独一无二的音乐个性和专属音乐态度。[详细]

    10-11 12-10环球网
  • 《为你写诗》上海路演 胡彦斌封吴克群“歌手界最好导演”

    《为你写诗》上海路演。胡彦斌封吴克群“歌手界最好导演”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由吴克群执导并出演,周依然、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的电影《为你写诗》将于11月2日上映。[详细]

    10-11 12-10搜狐娱乐
  • 北京日报:国产影市需要庄文强式的喷发

    国产影市需要庄文强式的喷发庄文强独立于麦兆辉的自我蜕变老实说《无双》的预告片并没有吸引到我,尤其最后一个老发哥用美钞点烟的镜头,把我年初被《英雄本色2018》倒过的胃口几乎又倒了出来。《无双》可以说是一个关于坏人的故事,故事里套着故事,其中最精彩的部...[详细]

    10-11 12-10北京日报
  • 专家学者综艺节目中“受宠”?学识修养有助“C位出道”

    专家学者综艺节目中"受宠"?学识修养有助"C位出道"郦波在近日热播的综艺节目中,一批知名文化学者、见解独特的情感专家、富有个性的“学霸”受到观众的瞩目,收获大批粉丝。在最近热播的《诗意中国》《国学小名士》《中华好诗词》《阅读·阅美》等节目中,都能看到...[详细]

    10-11 12-10广州日报
  • 《与神同行》金香奇新作釜山首映 坦言首挑大梁“直冒冷汗”

    金香奇也先后现身该片的舞台问候和观影见面活动。在釜山电影节上,金香奇第一次看到了影片的剪辑完成版,她谈到:“我看过影片的第一感觉就是‘这真的是导演的电影啊’,真的是将导演的想法完全的展现了出来。[详细]

    10-11 12-10搜狐韩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