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经典!周星驰监制《喜剧之王2》已于内地开拍 王宝强姚晨主演

2018-10-11 10:33: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WY

  《喜剧之王2》

  1905电影网讯据港媒曝料,周星驰的知名作品续作《喜剧之王2》已经在内地开拍。这部新片将由周星驰担任监制,邱礼涛执导,内地演员王宝强、姚晨分别担任男女主角。而多次和星爷合作的“星女郎”林允也将出演。

  早期周星驰的导演计划是率先拍摄完电影《美人鱼2》,这部新作原定于2019年贺岁档上映,但由于后期制作耗时过长而未能赶及该档期。因此星爷计划在该档期推出《喜剧之王2》,并计划在三个月之内就完成新作的拍摄。日前,林允已经在微博透露正为拍摄新作,但周星驰此次拍摄保密工作十分严密,已经向剧组下了“封嘴令”,因此林允在照片中把剧本打码。

  目前媒体对于《喜剧之王2》一事询问周星驰公司,但相关人员都表示“不回应”,导演邱礼涛目前也没有回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