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携手陈咏同唱爱国歌《我的中国你的中国》

2018-09-25 10:29:0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喜迎建国69周年,浙江睦田消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推出了《家国天下》《我的中国你的中国》等一系列原创音乐单曲,其中《我的中国你的中国》由世界搏击冠军“死神”方便联决华语乐坛著名歌手陈咏共同演绎。你看我是中国人,你知道我有中国的魂。”新曲《我的中国你的中国》中,方便和歌手陈咏用直抒胸臆的演唱,表达了对祖国深情的赞美和热烈的讴歌。深情凝重而又不失铿锵有力的歌声 ,将这个波澜壮阔的爱国题材演绎得淋漓尽致,震撼着听众的心魂。五千年的沧桑与苦难磨炼出中国人坚韧不拔和不屈不挠的性格,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则见证了祖国由衰而盛、在和平与发展的道路上飞跃越前进情怀的光辉形象。方便和陈咏的歌声,既传达出国人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也诠释着一位逐梦者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

  感恩金秋,情系佳节。值此祖国69岁华诞之际,让我们举杯祝福,同声歌唱:我的中国,你的中国!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25/n55047607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25/n550476073.shtml report 754 喜迎建国69周年,浙江睦田消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推出了《家国天下》《我的中国你的中国》等一系列原创音乐单曲,其中《我的中国你的中国》由世界搏击冠军“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