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行动队》发终极预告 文章包贝尔硬刚郭京飞

2018-09-21 13:21:3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郭京飞

  克拉拉

  包贝尔

  张梦露

  戚玉武

  文章

  曾一竣

  木幡龙

  街头械斗版海报

  许君聪

  辣目洋子

  

  网易娱乐9月21日报道 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即将在9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曝光了街头械斗版海报和终极预告。海报中,以文章、包贝尔为首的“特工”阵营和以郭京飞为首的反派阵营在街头对峙火拼,千钧一发。终极预告则喜感十足,胖子拍档一路闯关、窘态百出,重磅笑料高能来袭。

  包贝尔变“菜鸟胖子特工” 郭京飞枪指文章

  最新发布的街头械斗版海报中,首次曝光的超强影片阵容十分亮眼,影片中的正反两大阵营正面迎击,剑拔弩张,动作感十足。“特工”阵营中,文章、包贝尔两位胖子特工表现迥异,文章手持木棒、表情淡定,包贝尔则手持水枪、神态焦急,资深特工与菜鸟特工高下立现。女神克拉拉则是“特工”阵营中的“颜值担当”,面对攻击举起双手不知所措。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反派得力助手的辣目洋子也出现在正派阵营,同文章一样手持木棒,她在电影中究竟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悬念十足。戚玉武饰演的警官身穿警服,吹口哨出场,为“特工”阵营增添了一份力量。

  反派阵营中,郭京飞手持手枪帅气领衔,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木幡龙紧随其后。郭京飞一把手枪直指文章,表情狠戾,蓄势待发。相对于“特工”阵营,反派阵营的武器明显升级,刀枪一齐上阵,就连受伤的许君聪也举起拐杖发起攻势。

  文章“下衣消失”遭围观 特工拍档状况百出笑料不断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也笑料百出,将电影的喜剧气质展露无疑。不仅笑点密集展示了文章大闹医院、“胖子夫妇”宴会逃跑、克拉拉吸尘器吸子弹等搞笑桥段,“暴露狂”、“坑货”等独特标签也彰显了胖子特工不走寻常路。预告中,文章自带高光出场,却一秒垮掉,不仅在战斗过程中秒睡,还卡在汽车中遭游客围观,被困时的自救也以倒地结束,最终受伤时还要靠克拉拉的吸尘器将自己屁股上的子弹吸出来。包贝尔则以重量级身材跨着小碎步跑步出场,当保安、穿女装,各种招数层出不穷。郭京飞、辣目洋子两人则实力演绎“双面反派”,郭京飞拿起手枪时气场十足、咄咄逼人,视频通话时却变得“吞吞吐吐”,毫无威慑力。辣目洋子一面拥有是冷漠脸的反派助手,另一面则发型邋遢、灰头土脸,与平时形成极大反差。精心设置的情节、各种性格人物的碰撞、胖子拍档一反常态的特工形象都为影片贡献了超多笑点。

  此前,电影《胖子行动队》进行了提前放映,收获了一大波热烈好评。作为一个集特工、喜剧、动作元素为一体的电影,不仅被赞“惊喜不断、笑点密集”、“设计精准,观影过程中没有半分突兀之处”,其中刺激的动作元素和独到的特工风格也被连连点赞:“枪战,贴身肉搏应有尽有”、“胖特工也有自己的巧思和接地气”。同样,电影的“最大码”路演依然在火热进行中,电影《胖子行动队》主创目前已经走进全国10多个城市,去到商场和校园和大家互动,未来还将走进更多城市,与大家一起共同分享欢笑。

  据了解,电影《胖子行动队》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电影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