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杨蓉 斓曦 王媛可再掀“后宫风云”

2018-09-21 09:40:1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凭借着演员的忘我表演以及导师的走心指导,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开播至今不仅口碑一路飙升,还用专业的态度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今天《我就是演员》第三期节目的预告片花惊喜出炉。

  本期挑战演员的比拼可谓十分激烈。现场,宋轶大声质问金世佳“为什么不救他”并将其推向雨中,金世佳则全身湿透崩溃直呼“我不敢”,爆发力十足的表演不仅引得徐峥眉头紧蹙跟着一起紧张,网友们更是激动地表示“最揪心的一场雨戏”。此外,“古装美人”杨蓉、斓曦、王媛可强势集结,三人又是掌掴又是癫笑的宫斗画风也令人颇为期待;嘴角带伤的张小斐怒吼“这个村子都已经烂透了”,吓得“村妇”孙茜不停地往后蹭,惊慌失措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故事?

  三组挑战演员的舞台表现引人入胜,导师吴秀波则在影视化再度刷新了他的严苛指数。前两期,吴秀波在点评环节一直扮演着“严师”的角色,不少网友在肯定吴秀波专业的同时也笑言“第二个麻辣导师非波叔莫属”。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即便许鞍华导演已经十分满意吴秀波的表演,但精益求精的他依旧表示“还能更好”。对表演如此严苛的吴秀波最终会呈现出怎样的作品?

  本期,是谁的表演令章子怡发出“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叹?吴秀波又为何质问金世佳是否说过假话?答案尽在本周六(9月22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