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草原情话》单曲发布 两心相印谱写爱情神话

2018-09-14 15:18:4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日前,知名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发行了最新单曲《草原情话》,甜美动人的歌声为听众展现了一幅最美的草原画卷。这是继《云上恋歌》之后,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的第二首草原情歌系列作品,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制作,高超的演唱技巧和甜美的声音令人不自觉的沉醉,收获一致的好评也是意料中事。

  放马山下踏绿毯遍野开鲜花,笑容染脸颊眼神火辣辣,爱你一生在草原如诗如画,歌词开门见山的点出了主题,而乌兰托娅清澈透亮的歌声,瞬间将听众带到辽阔美丽绿草油油的草原,仿佛置身其中,喝着马奶酒,听着马头琴,和爱人相依相偎。和《云上恋歌》一样,《草原情歌》在歌曲旋律上走的是抒情优美风格,穿插悠长高亢的马头琴,草原民族风情浓郁,却又更为轻快活泼,浑似大珠小珠落玉盘,十分动听。歌曲使用了较多的比喻、拟人拟物、借代、寄寓等手法,层次丰富,形象鲜明,大大提高了歌曲的可听性。

  出道十余年,出于对故乡的热爱,乌兰托娅唱了很多赞美草原歌颂草原人民爱情的歌曲,将草原人民豪爽的性格、直接奔放的爱情观和草原的辽阔美丽传播到全国,为人所熟知,可以说是一位十分杰出的草原文化传播者。从她的歌中,我们总能听出对故乡的浓浓深情,或思念或赞美,真挚而热烈动人,使从未到过草原的人亦为之深深沉醉。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14/n54951291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14/n549512918.shtml report 912 日前,知名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发行了最新单曲《草原情话》,甜美动人的歌声为听众展现了一幅最美的草原画卷。这是继《云上恋歌》之后,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