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出席公益盛典 简约西装沉淀时尚风范

2018-09-12 11:08:26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侧颜杀手韩庚

  9月11日,演员韩庚受邀出席了公益活动现场。当晚韩庚一身格纹西装亮相红毯,简约利落的造型传递出内敛优雅的风格,以绅士之姿撩人心魄,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时尚感是质感演员韩庚带来的别样雅士气质。

  这次作为公益明星大使出席盛典,韩庚更多的是想借此活动,呼吁大家一同关注山区儿童的艺术教育。在韩庚眼里,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获得公平受教育的权利,希望大家都能以己之力,身体力行,一同为山区儿童的艺术教育献出自己的力量。

  出道13年 的韩庚,如今的每一次亮相,我们都会发现他的身上多了一分成熟和稳重,但最初的那份少年气却一直都在。保持初心,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这就是韩庚的格调。

  韩庚简约西装

  韩庚雅士气质

  韩庚展示公益T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