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公告牌》蔡徐坤将带NINE PERCENT成员打歌

2018-09-03 16:02:3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9月2日,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在北京举办看片会。首期打歌音乐人蔡徐坤等出席,交流节目感受。此次看片会首次公布了近四十分钟的节目精彩片段。片中,《中国音乐公告牌》在真人秀部分生动还原了几位打歌音乐人日常生活,舞台秀呈现上则充满电影质感。打歌音乐人蔡徐坤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一档打歌节目对于音乐人来说是值得珍惜的,是大家等了很久的舞台,中国能有这样的舞台非常好。”同时他还透露自己接下来会和NINE PERCENT的队友来上节目打歌,“歌录完了,但为了有最完美的呈现我还在带着我的队友们练习。”

  活动现场,爱奇艺副总裁、《中国音乐公告牌》总制片人姜滨透露节目创作初衷,“希望可以借助打歌这种新型音乐节目形式,带来中国音乐市场的繁荣。打歌的优点在于弱化了歌手间的排他性,为传播好音乐提供新渠道,让音乐回归舞台本身。”

  据悉,《中国音乐公告牌》将于9月7日晚八点爱奇艺上线。(文/杨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