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追杀3》发布最新剧照 两大酷男彪悍现身

2018-08-17 14:39:49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劳伦斯-菲什伯恩和伊恩-麦柯肖恩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动作片明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动作电影《疾速追杀3》(John Wick 3),今日发布了最新剧照:劳伦斯-菲什伯恩和伊恩-麦柯肖恩两大酷男彪悍现身,气场十分强大,两人将在本片中给基努-里维斯扮演的男主角带来更大的麻烦。

  在《疾速追杀》系列电影中,里维斯扮演的“约翰-威克”是一个已经退出江湖的杀手,但他的日子并没有清静。《疾速追杀2》曾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1.71亿美元的票房,口碑也十分出色,因此狮门影片公司很快把《疾速追杀3》提上了拍摄日程。在上一部中,以特拉索夫为首的黑帮分子闯进约翰的家,偷走了他的福特老爷车,还杀掉了他过世妻子留给他的狗。约翰踏上了为狗复仇的道路。特拉索夫的父亲维戈是一名心狠手辣的俄罗斯黑帮大佬,他开出重金要取约翰的命。

  《疾速追杀3》由查德-史塔赫斯基担当导演,基努扮演的男主角成为了众多敌人的眼中盯,他被敌方悬赏1400万美元来取人头,将面对更多的危机和挑战。当然,倘若该片能继续获得成功,那么不排除拍摄第四部的可能。影片群星云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好莱坞老戏骨安吉丽卡-休斯顿、杰森-曼兹沃克斯、马克-达卡斯考斯、陈虎、雅彦-鲁伊安,以及性感女星艾莎-凯特-狄龙等等,都参与到了该片的演出,他们的对手戏十分令人期待。

  《疾速追杀3》将于2019年5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